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西安市阎良区小学生专用校车采购招标项目花落海格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6-06-27

  6月15日,西安市财政局在其官网发布阎良区小学生专用校车公开采购招标项目中标公告,公告内容显示,根据评标委员会的评审结论和当日采购人的“定标复函”,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中标,中标金额1450万。

  2011年,西安市阎良区被教育部确定为全国6个校车试点地区之一,管理模式走在全国前列,对校车的采购把关严格。此次校车采购项目主体为阎良区交通运输局,采购预算全部来自财政拨款。车辆交付后,将用于解决阎良区小学生上下学交通出行需求,确保小学生往返学校的交通安全。

  海格校车KLQ6706X

  记者从项目招标公告中了解到,该项目对投标人资格要求严格。除要求汽车生产厂家必须具有ISO9001、ISO14001和3C认证外,还要求其提供整车需符合《校车安全管理条例》、《专用校车安全技术条件》和《专用校车学生座椅系统及其车辆固定件的强度》等要求。项目共吸引了4家客车企业投标,均为国内知名客车厂商。

  最终,凭借安全、智慧两大突出产品亮点的海格校车征服了评标委员会挑剔的眼光,竞标成功。据了解,海格客车是国家校车新标准起草单位之一,此次参标海格提供的车型为33辆KLQ6896XQE4校车和10辆KLQ6706XQE4A型车,共计43辆,皆为中型校车。这两款校车是海格针对校车大多运营在城市非主干道及乡村狭窄道路研制,不仅安全性高,通过性更好。

  海格校车KLQ6896X

  据了解,2015年,海格客车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规划,联合陕汽集团、金龙集团出资组建西安金龙,产品定位为校车、前置车和地方新能源车等三个市场,致力于为西部地区道路运输业提供性价比更高、更适合当地运营需求的绿色车辆。此次参标前,西安金龙与海格客车的销售、技术和西安地区服务工程师一起考察了阎良区的道路运营条件,进行了路谱采集和实际运营工况的收集,结合校车将要运营的实际工况以及用户需求推荐了KLQ6896XQE4和KLQ6706XQE4A校车,很好解决了客户担忧的路面窄、弯道多等痛点。

  同时,海格校车整体解决方案也为中标提供了加分项,校车上配置有防学童遗忘系统等,避免孩子被遗忘在校车上,让家长和学校放心。G-BOS智慧运营系统校车版,不仅可以监控校车的运营路线,更可监控驾驶员的操作行为,避免驾驶员违规操作和不按规定线路行驶,解决管理者的运营监管之忧,全时智护校车安全运营。

  海格校车内饰

  校车,是孩子们健康成长的伙伴,更是他们平安出行的保护伞。近年来,校车安全成为舆论热点,政府相关部门频出重拳,整治校车安全问题。政府买单、统一管理,成为“治标”更“治本”的制度保障。阎良区交通运输局作为道路运输监督主管部门,不仅从车辆采购源头上严把质量关,还将负责校车的统一营运与监管,可确保校车严格按照交通安全法规来行驶和运营,有利于杜绝运输过程中危险因素的发生,确保校车安全运营、小学生平安出行、学生家长受益安心。

  采购项目花落海格,将为“阎良校车”注入更为安全和智慧的新鲜活力。未来,一辆辆智慧校车将行驶在西秦大地上,伴随着小学生们的欢声笑语,稳稳地驶向充满希望的未来。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5月23日至25日,“2016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更多>>

玉柴亮相2016道路运输

5月23-25日,2016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海格携绿管家2.0亮相2

5月23日至25日,“2016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更多>>

"钛酸锂全产业链"重磅亮

5月23日,“2016北京国际道路交通运输、城市...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