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原创】恒通巡展走进东北 8.5米恒悦闪耀亮相

作者:顾芳琪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6-08-25

  8月中旬,恒通客车营销中心B大区东北分公司携其明星产品8.5米恒悦系列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走进东北巡展活动圆满结束,此次巡展7月12日启动,为期32天,全程1万余公里,走访了内蒙古、辽宁、吉林和黑龙江4省,特别与辽源、伊春、农安、铁岭、牡丹江、宁安、吉林等20个地级市公交公司进行交流沟通,促进了双方的了解和合作。

恒通公司总经理助理赵勇陪同辽源公交李总参观样车

吉林市公交领导参观并试乘恒通样车

  贴合大中城市运营需求

  此次巡展中,恒通客车特别展出其明星产品8.5米恒悦系列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该款产品是恒通客车倾力打造的一款满足中国大中城市运营需求的公交客车,贴合我国大城市支线交通、中小城市干线交通市场需求。

  整车外观采用新锐派风格,科学的人机工程驾乘操作环境和温馨、宽敞的车内空间,集稳定性、功能性、新颖性于一体,尽显人性关怀。该车还采用三维软件进行设计,全承载式车体,并通过CAE进行强度刚度分析、拓扑优化设计、动态模拟,在实现整车轻量化的同时,保障整车设计的合理性,提高产品安全性和可靠性。此外,车辆通过性好,可实现最小5米宽道路直角转向,整车节气率达到40%左右。

牡丹江公交刘董事长一行参观恒通样车

  巡展到牡丹江时,牡丹江公交刘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恒悦样车,对恒通车辆细节的提升给予了充分肯定,牡丹江公交技术部刘部长表示:“此款车型外观别致,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后置发动机舱空间大,很大程度上提升了维修的便利性。”

  作为老牌公交车辆生产企业,恒通在车辆设计、制造上具备丰富的经验,并拥有多地运营经验,因此,恒通产品更为贴近客户需求,在满足品质、性能等基本要求的基础上,提供更为人性化、舒适的设计。

  在宁安市时,恒通客车特别邀请了交通局关局长、宁安公交李总和闫总来参观指导,并详细介绍了展车和公司情况,关局长一行对该车型亮丽的外观、车内布局等给予了好评。

宁安市关局长一行听取恒通业务人员介绍

  布局东北、华北等市场

  长期以来,人们眼中的恒通客车总是带着“燃气客车”和“西南市场”的标签,然而,随着企业不断发展,恒通客车早已不仅是这两个市场的佼佼者,通过延伸产品线,其生产的纯电动客车、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等新能源车型畅销多地,并拓展市场范围,获得了东北、华北等多地客户的认可。

  据恒通东北分公司经理周冀介绍:“恒通客车于2009年开始进入东北市场,先后进驻哈尔滨、牡丹江、鹤岗、齐齐哈尔、辽源、榆树、农安、鞍山、营口等地市公交,截止目前市场保有量已超2000台。下一步将通过对此次巡展数据的分析,将公司适合东北需求的新能源产品全面推向东北市场。”

  而此次进行东北巡展,恒通客车也希望通过走近客户,了解东北各地市公交的真实需求,以及产品运营的心得和反馈,通过汇总这些数据,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和竞争力。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T7服务G20峰会

8月12日,宇通T7作为G20峰会贵宾服务用车,... 更多>>

福田汽车服务G20峰会

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 更多>>

福田欧辉助力西藏公共交通

7月26日,蓝天低垂、白云飘袅的拉萨,一场别开生... 更多>>

玉柴机器全面领跑西藏

拉萨贡嘎机场的新型民航班车,使用的是玉柴发动机;...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