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超龙校车,我们又见面了!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6-09-01

  明天就开学了哦!“我”上幼儿园了、“我”上一年级了、“我”升级了。全家人都很兴奋,寂静的校园一下子沸腾起来了,黄色的校车也欣欣然张开了眼,全城顿然随眼可见书包的背影,交警和保安在学校周围用心疏导,家长们迎来送往,一切都在欢乐的氛围中。

  东风超龙校车,也开始携手其他优秀品牌的校车一起在大街小巷积极行动起来了,据统计,从2008年至今有近9000辆的超龙校车为学童们在学校与家之间进行护航行动 。

  校车,源自客车

  2008年,东风超龙以客车产品为平台,相继研发了6—8米系列平头专用校车,凭借优良的制造工艺、可靠的产品质量和便捷的售后服务,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

  2012年,东风超龙严格按照最新颁发的国标《专用校车安全技术条件》、7258《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等法规要求,融“东风”品质内涵与超龙制造经验为一体,潜心研发出适用于幼儿、小学生、中学生的长头系列专用校车!

  东风超龙校车,安装前后加强型防碰撞大梁、无障碍后安全门、符合国家环保标准的整车内饰;配备ABS、车内外360°无盲区实时监控等主动安全设施;搭载GPS定位、运营管理平台等先进信息技术系统,让学校更放心,让家长更安心!

  超龙校车,以责任承载希望

  当“孩子就是全世界、孩子就是人间的春天”飘扬在人们的耳畔,不由想到孩子是家庭的掌中宝又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东风超龙5.5米以上校车已经连续两年在国内销量稳居第二名,对于校车安全工程、教育公益事业仍持续进行务实的投入,并在2015年,将校车事业提升为“东风超龙•中国梦”系列专用校车。

  东风超龙认为,校车的安全,不仅仅是车企、学校的责任,更需要全社会将“特权校车”真正体现出来,成为国家百年大计的组成部分。

  看一看孩子的脸,疲倦的身体不再疲倦。在每一个的清晨与黄昏,超龙校车伴您砥砺前行。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T7服务G20峰会

8月12日,宇通T7作为G20峰会贵宾服务用车,... 更多>>

福田汽车服务G20峰会

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 更多>>

福田欧辉助力西藏公共交通

7月26日,蓝天低垂、白云飘袅的拉萨,一场别开生... 更多>>

玉柴机器全面领跑西藏

拉萨贡嘎机场的新型民航班车,使用的是玉柴发动机;...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