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东风超龙闪耀贵阳“四新”展,扮靓“多彩贵州”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6-09-28

  “秋高气爽日,正是丰收时”。

  9月22日至24日,由贵阳市人民政府、中国贸促会北京市分会、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贵阳)国际新能源、新技术、新材料、新金融汽车博览会”(简称:贵阳“四新”汽车展)在贵州省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举行。本次展会以“四新”——“新能源、新技术、新材料、新金融”为主题,旨在引领中国汽车市场特别是新能源客车市场的发展方向。

  作为国内客车行业的主流企业之一,东风超龙此次携旗下新能源客车的代表车型——EQ6105CBEVT、EQ6830CBEVT和EQ6620CBEVT等三款纯电动城市客车组团参展,虽以“淡妆”亮相,却为“四新”展会的成功举办添了重彩。

  众所周知,2015年,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实现了井喷式发展,并达到一个普遍公认的短期内峰值。2016年以来,新能源客车市场受政策不明朗等多重不利因素的影响,一直处于盘整期,销售形势同比下滑明显。但东风超龙在此时依旧信心满满地展示其代表性新能源产品,不仅仅展现出对自身产品力的自信,更展现出对国家汽车强国战略及未来汽车发展方向的长期看好与坚定信心。

东风超龙EQ6105CBEVT

  据了解,此次展出的EQ6105CBEVT纯电动客车,是东风超龙顺应国家新能源汽车战略发展规划而研发的一款纯电动大型城市客车,广泛适用于大中城市公共交通客运系统。该款车型在设计之初,便综合考虑了整体结构安全、电气系统高压安全设计等要素,通过监控预警及防护单元,提前做好故障监测与诊断,极大提高了整车的主动安全系数。其造型美观、新颖大方,并采用全承载车身、轻量化材料、六气囊悬架、整车阴极电泳涂装工艺等行业先进技术及工艺,且具有驾乘舒适等特点。

东风超龙EQ6830CBEVT

  东风超龙EQ6830CBEVT纯电动城市客车则早已被业界所熟知,在今年5月22日—24日于北京举办的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上,其凭借高颜值而成为展会上的明星车型。而此次亮相“四新”展,可谓刚下展台又登舞台,继续备受关注与青睐。

东风超龙EQ6620CBEVT

  东风超龙EQ6620CBEVT则是针对城乡支线公交市场而潜心开发的一款纯电动城市客车,不仅具有傲人的大鼻头来增强车辆的安全性和驾乘舒适性,同时充分考虑到城乡公交的道路状况,在设计之初就保证其小巧玲珑的完美身材,使其具备良好的通过性。凭借显著的优势和良好的适应性,该车从诞生之日起,就牢牢吸引着众多客户的目光。

  业内人士评价,此次“四新”展选择在山美、水美、人美的“多彩贵州”举办,既是对新能源客车现有发展成绩的充分肯定,也对新能源客车助力“山青、水绿、天蓝”宜居环境建设的作用及使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作为行业重要的一分子,东风超龙更是勇挑重担,笃志前行,甘当先锋。昨日成绩只是今日起点,已有20多年历史的东风超龙在传统客车方面已取得不俗的成绩,凭借长期以来的技术积累和深厚的市场经验,有理由相信,东风超龙必将在新能源汽车方面为国家汽车强国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新闻专题

更多>>

中国商用车护航G20杭州

9月4日~5日,第十一次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以... 更多>>

格力电器收购珠海银隆新能

8月18日晚间,格力电器发布公告,公司第十届七次... 更多>>

宇通T7服务G20峰会

8月12日,宇通T7作为G20峰会贵宾服务用车,... 更多>>

福田汽车服务G20峰会

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