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银隆新能源强势出击2016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成果展

作者:  信息来源:银隆新能源    发布日期:2016-10-14

  10月13日至16日,作为验证和展示我国年度新能源发展的巨献,同时也被称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界的“奥运”盛会,2016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成果展览会无疑成为了各大车企展示成果、开启品质及引领创新的互动平台。因此,为期四天的展会中,吸引了国内过百家知名汽车制造、零部件供应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云集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参展品牌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务求一展实力所长,现场100多款热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车型同台参展,品种全、看点多、亮点炫,堪称年度之最。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 “2016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峰会”、 “2016中国客车蓝皮书发布会暨第四届客车高峰论坛”等一系列高规格、专业化的论坛和沙龙,将邀请国家相关部门领导、企业高层,专家学者等齐聚一堂,围绕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趋势、技术攻关、发展环境、商业运营模式等内容进行深入的研讨和交流。论坛所传递的声音将成为推动政策制定、行业管理和企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10月13日上午,银隆集团董事长魏银仓出席了开幕仪式,期间会见了多位与会嘉宾并接受央视采访。

银隆集团魏银仓董事长参与开幕式

魏银仓董事长参加新能源公交推广圆桌讨论

银隆集团董事长魏银仓接受采访

  “钛”美,实力展非凡

  本次展会上,拥有银隆钛自主核心技术,倾力打造“银隆钛•广通车”品牌的银隆新能源应邀赴京参展,大展全产业链实力姿态。

  800平米的超大展位,集钛酸锂材料、银隆钛系列电池产品、快速充电设备、三电系统、明星客车产品“众将士”于一身,仿古铛铛车、双层纯电动客车、广通艾菲商务车等明星车型派头亮相,成为展会现场一颗颗闪亮的明星。

银隆新能源展位(一)

银隆新能源展位(二)

  践行“首都”品质典范,源于自主技术引领

  北京,可谓是银隆新能源客车的福地。这一说法的原因是,在环天安门旅游观光线的仿古铛铛车与北京旅游观光3线上的“中国红”“环保绿”,正是银隆新能源集世界领先银隆钛电池技术与整车制造技术的得意之作。可以这样说,能赢得以严苛著称、世界最大的公交企业——北京公交的认可,银隆钛技术便是其中的秘密武器。而正是该项技术具有的6分钟快充放,耐宽温(-50℃-+60℃)、30年循环使用寿命、不起火不爆炸高安全性以及高效率的优异性能,确立了银隆钛在业界的领先地位。

双层纯电动客车

仿古铛铛车

18米纯电动客车

双层纯电动客车

13米纯电动客车

广通艾菲商务车

  以北京地区为例,集合了国家首都、国际性旅游城市于一体,无论是观光线路还是公交运营,长效、可靠、安全这些因素是必不可少的。在倡导治理雾霾的大环境下,新能源客车的价值已得到广泛认可与应用。

  但路漫漫其修远兮,使用寿命、充电时间、安全性能等方面都是新能源电池发展会遇到的种种瓶颈。当大部分电池或新能源车企正潜心破解业界电池瓶颈的时候,银隆新能源率先走在业界的领先位置,银隆钛就是这位求索者的代表之作。

  银隆钛这项技术所引领的,不仅让社会、业界对新能源电池改观。重要的是,这项技术彻底改变了我国在新能源电池领域缺乏掌握核心技术的弱势局面,将推动我国新能源汽车实现“弯道超车”甚至“直道超车”。

  核心技术行差异化战略,创新不懈

  在对核心技术的综合运用上,银隆走出了系统性的、而且具有差异化、创新性的发展之路,从单一电池产品向多种类电池、储能产品延伸,到成功研制柱状、软包、PACK箱等多种类银隆钛电池,使其实用性、适用性以及用途得到更好的延展。而近年来,银隆向储能领域又迈下了重要一步,凭借银隆钛电池技术的快充放、高安全、耐宽温、长寿命等性能,银隆钛•储能器这一品牌正在应势而生。

  在新能源客车研发领域,以电池核心技术与优良整车制造技术为依托,银隆在产品的定位与塑造上同样体现了差异化的战略思维。

  匠心打造主打“文化牌”的仿古铛铛车、以高端设计、针对旅游观光市场的纯电动双层客车,主打智能商务的广通艾菲商务车等,均在近年来快速进入市场并以多项佳绩体现其价值所在。从高端活动APEC、第二届中美低碳峰会,到环天安门观光线路、国内首条纯电动双层观光巴士线路——北京观光3线指定车型。“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已经凸显。

  以安全、绿色、便捷、文化为主打特色的仿古铛铛车在当下无疑成为了国内众多特色线路的目标车型,无论从产品专利、技术覆盖、文化内涵还是运营效果等层面对其进行评价,均得到了市场及业界的认可及好评,在各类型展会上也会是银隆的明星产品。

三电系统设备展示

银隆钛材料及电池展示

银隆新能源充电桩设备

  谋定而后动:技术优势竞闯市场

  从各地市场客户中了解到,选择银隆新能源电池以及客车产品,源于对核心技术以及五大特性的信赖。

  目前,在新能源客车绿色、节能、环保、零排放、低噪音、零污染的共性上,在客车三电系统构成上,如果可以牢牢把握以电池为核心的安全性、长寿用使用、耐宽温、快充放等优势,市场优势便可以愈加的明显。而银隆新能源目前正在打造的可持续的绿色公交发展之路,正是建立在以核心技术为引领的,以品质带动智造的全球化战略。

  可以说,从业界新秀、黑马乃至实力派,银隆新能源进步神速,正是源于拥有自主并且是世界领先的钛酸锂技术,形成了行业独有的银隆钛技术品牌,并以此推动旗下广通车品牌的发展。

  截至目前,银隆多款客车产品均保持着良好的市场业绩,同时也打造了属于自身品牌的荣誉,就在近期,由银隆研制的纯电动客车也将作为珠海东西部快速公交线路用车,又展开了特区公交新的一页。至今,银隆已在原有的北京、西安、邯郸、珠海、湛江、汕头、潜江等全国30多个城市运营的成绩上展现突破姿态,2016年更是首次打进贵州、深圳、安徽市场,这些成绩有望在今年内再次刷新。

新闻专题

更多>>

中国商用车护航G20杭州

9月4日~5日,第十一次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以... 更多>>

格力电器收购珠海银隆新能

8月18日晚间,格力电器发布公告,公司第十届七次... 更多>>

宇通T7服务G20峰会

8月12日,宇通T7作为G20峰会贵宾服务用车,... 更多>>

福田汽车服务G20峰会

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