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银隆新能源亮相第十一届中国航空航天展览会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6-11-02

  11月1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隆重开幕。据悉,今年恰逢中国航天事业创建60周年,也是中国航展创办20周年。经过几代航空航天人的不懈奋斗,我国航空航天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中国航展也发展成为展示当今国际航空航天业先进科技和尖端产品的知名展会、国际航空航天界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当前,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深入实施和军民融合发展深入推进,中国航展将在加强中外航空航天领域交流合作、促进共赢发展发展新局面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本届航展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主办,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共有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700余家展商参展,世界航空、航天、防务领域前500强企业悉数亮相,作为航展上必不可少的精彩环节——飞行表演,中国八一勇士献技、俄罗斯勇士、雨燕上演空中芭蕾,而由我国自行研制的歼—20新型隐身战斗机双机编队进行首秀,让世界看见中国最强“战斗力”。

多家军工企业代表莅临银隆新能源展位

  作为本届航展的主题之一,军民融合产业为国内外企业提供了合作发展与沟通的平台,也为产业升级、装备升级打造了优势条件。在这一国家战略的推动下,本届航展上的军民融合产业成为了一大亮点,吸引了来自国内的数十家拥有领先技术的企业前来参展。银隆新能源,积极践行着作为珠海本土企业的社会责任,不但赞助了纯电动客车与商务车作为特约新能源车,支持航展以及第八届中国航空航天高峰论坛期间的摆渡接送工作。同时,借助本次契机,银隆新能源亮出世界领先的钛酸锂材料技术,钛酸锂材料、电池以及储能产品悉数登场,而最新研制成功的方型电池也在本次航展上首次展出,钛酸锂技术在军民融合上的应用前景也成为了本届展会上多方关注的重点话题。

银隆新能源钛酸锂材料、电池及储能技术展示

钛酸锂方型电池首次亮相

  在餐饮区域,银隆新能源面积为400平米的新能源纯电动车型展示区,成为了现场的一道极具科技感的风景线,观光铛铛车、艾菲商务车、考斯特等多款明星车型悉数登场。值得关注的是,银隆纯电动机场摆渡车在本届航展上首次亮相,搭载领先的电池技术、人性化的内部设计,空间更大、载客量更多的优势,较同类车型,其纯电动体现的绿色经济,安全高效的优势更为突显。

面积达400平方的银隆新能源纯电动车型展区

纯电动艾菲商务车

广通7M客车

观光铛铛车

机场摆渡车

  近年来,通过在新能源领域的积极探索与发展,银隆新能源已发展成为国内拥有闭合式全产业链的新能源企业之一,公司自主拥有的钛酸锂材料技术与新能源品牌客车均在业界处于领跑位置,在响应国家积极推动和发展新能源与军民融合的国家战略推动下,银隆新能源的发展壮大正得到体现,即将建成全世界最大的钛酸锂材料与电池生产基地,同时银隆新能源宣布愿意对外公开钛酸锂电池制造的全套技术,为早日实现我国新能源产业综合实力的提升作贡献。

  两年一度的中国国际航天航空展览会,是展示企业综合实力的优势平台,作为世界新能源产业中的实力之钛,钛酸锂技术具有无可比拟的领先地位,凭借其拥有的6分钟快充放、耐宽温(-50—+60℃)、30年循环使用寿命、不起火不爆炸高安全性、高效率的优异特性,将有望在军民融合国家战略推动下,成为我国航空航天、军事装备产业发展的有力技术支持。

新闻专题

更多>>

中国中车亮相德国汉诺威车

9月24日,在享誉百年历史的世界第一大商用汽车车... 更多>>

宇通新能源客车应用效果专

高铁、私家车、互联网等因素的影响,让公路客运行业... 更多>>

玉柴机器百万公里无大修

随着产品力的不断提升,“百万公里无大修”已然不只... 更多>>

中国商用车护航G20杭州

9月4日~5日,第十一次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以...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