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品

物流车不只纯电动 亚星推出混合动力箱式运输车

作者:  信息来源:第一商用车网    发布日期:2016-12-02

  2016年11月25日,工信部公布了第九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此次共有1102款新能源车入选。车型种类及数量分别为:纯电动乘用车73款、纯电动客车487款、纯电动货车15款、纯电动专用车367款、纯电动牵引车2款,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20款、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130款、插电式混合动力专用车1款,燃料电池客车3款、燃料电池专用车3款。



  小编发现,本批目录中首次公布了一款混合动力专用车。这款车就是亚星推出的潍柴欧睿插电式混合动力箱式运输车,而且有且仅有一款。


  该车型号为YBL5050XXYHEV,长/宽/高分别为5995*2040*2632mm,轴距为3665,总质量为4800kg,整备质量为2800kg,最高车速为100km/h。车辆搭载由江苏中兴派能电池有限公司生产的磷酸铁锂电池。其驱动电机型号为LJ375QEB,发动机排量为1193CC,发动机功率为42千瓦。


  大家都知道纯电动运输车环保,但在实际应用中由于纯电动汽车续航里程问题受技术因素的限制,全面普及还有难度。插电式混合动力运输车应运而生,较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既节能又环保。


  欧睿在拼得火热的欧系轻客市场,也继续保持了一贯低调的行事风格。此次,其赶在其他欧系轻客品牌之前,率先推出了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箱式运输车,是否在为自己跻身该市场谋划一条差异化道路呢?

新闻专题

更多>>

挑战金旅百万公里

早在20年前,金旅客车已经把“匠心文化精品工程”... 更多>>

中国中车亮相德国汉诺威车

9月24日,在享誉百年历史的世界第一大商用汽车车... 更多>>

宇通新能源客车应用效果专

高铁、私家车、互联网等因素的影响,让公路客运行业... 更多>>

玉柴机器百万公里无大修

随着产品力的不断提升,“百万公里无大修”已然不只...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