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原创】C40城市气候领袖群会议召开 宇通用行动在支持

作者:顾芳琪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6-12-05

  当地时间11月30日,2016年度C40城市气候领袖群会议在墨西哥盛大举办。此次峰会将秉承巴黎气候大会的主题,开展一系列以市长为首的全体大会和讨论,并展出C40成员城市的计划和实现可持续的、有弹性的低碳城市的承诺等。


  2005年,围绕《克林顿气候倡议》,C40城市集团成立,包括中国、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各国城市成员。这一国际城市联合组织致力于推动城市节约资金,创造就业机会,降低二氧化碳和碳的排放,恢复城市原本清新的空气,引进清洁能源,以满足当地的能源需求。


  作为C40重要成员,我国有北京、上海、香港、深圳、武汉等5个城市列入C40成员城市,承担着改进城市气候的重要使命。


  长久以来,碳排放被认为是气候变化的“罪魁祸首”,碳减排也是各类气候大会的核心议题。而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应用被称为减少碳排放的重要手段。对此,自主品牌客车积极响应。作为大中型客车销量全球第一的国际客车主流供应商,宇通新能源产品线已经覆盖7—18米全系列车型,在140多个城市成功推广,销量累计超过3万辆,为全球节能减排做出了巨大贡献。


  在C40城市成员上海,2015年4月, 200辆宇通纯电动公交车在实际工况下,一次充电续驶里程超过250公里,满足公交使用需求,直流端百公里平均电耗84.07kWh。


宇通E8


  在C40城市成员巴黎,2016年2月,宇通12米低地板纯电动公交车在巴黎21路和147路进行测试及示范运营,其中21路平均车速为8km/h,线路拥堵,在开空调情况下,续驶里程可满足一天使用要求;2016年6月,宇通12米低地板纯电动公交车在法国里昂C7路和45路进行测试及示范运营,线路平均车速为10.93km/h,在开空调情况下,单次充电续驶里程满足一天使用要求; 另外,2015年12月2日,巴黎气候大会中宇通成为唯一一款非欧纯电客车品牌。前不久,在古巴举办的哈瓦那展上,宇通首次展出新能源客车,获得广泛关注。


  现在,人们眼中的宇通已不单是国际主流的客车品牌,更是国际新能源领域的探索者和创新者。


  2014年11月1日,国家电动客车电控与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落户宇通。中心总投资3.3亿元,重点研究电动客车的电控技术与安全技术,用于提高电动客车经济性、可靠性和安全性,从技术层面解决新能源客车推而不广难题。 2014年11月28日,宇通正式对外发布行业首个纯电动客车整体解决方案,包括四大项,每一项都以读音“E”开头,即E产品、易配套、逸服务和亿金融。2016年1月8日,宇通更凭借《节能与新能源客车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获得了2015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摘得中国新能源汽车企业迄今所获的至高技术荣耀。

新闻专题

更多>>

挑战金旅百万公里

早在20年前,金旅客车已经把“匠心文化精品工程”... 更多>>

中国中车亮相德国汉诺威车

9月24日,在享誉百年历史的世界第一大商用汽车车... 更多>>

宇通新能源客车应用效果专

高铁、私家车、互联网等因素的影响,让公路客运行业... 更多>>

玉柴机器百万公里无大修

随着产品力的不断提升,“百万公里无大修”已然不只...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