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原创】从最美校车到快乐童年 宇通还能给孩子更多

作者:顾芳琪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6-12-15

  近日,一个颇具趣味性的活动引发了行业内外的关注:宇通“多彩校车”涂鸦大赛。近两年,宇通校车组织的多个活动都极富新意且收获较高关注度,如“袋鼠行动”、校车撞墙试验、校车性能直播秀、康康和神奇校车的见面会等,不仅在全面提升校车性能上做文章,而且致力于校车安全意识的普及和校车文化的推广,谋求聚全社会之力,为孩子们营造安全温馨的上下学之旅。那么,此次的宇通校车涂鸦大赛又将带来哪些“惊喜”呢?


  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辆“最美”校车


  不同年龄的孩子眼中的“最美”校车是不一样的,也许是有着小动物一样的耳朵,也许是有着变形金刚似的外形,也许是像彩虹一样五颜六色。每一位孩子都曾幻想过,乘坐一个“又炫又帅气”的校车上下学。



  而宇通校车涂鸦大赛搭建了一个平台,释放孩子们心中最美的构想,让一辆辆最美校车跃然纸上。


  这次活动是由腾讯网、宇通客车联合举办,活动主题落在了“绘出快乐童年”上。全国各地3—12岁的小朋友们,不管是见过的、坐过的校车,还是梦想中的校车,都可以拿起画笔,发散思维,恣意涂鸦,画出心目中最美的校车,并最终根据作品的投票情况,评选出冠、亚、季军及参与奖。截至活动结束,共有200多位家长上传了孩子的作品,超过12万人次参加投票,活动页面访问量近70万。


  这也是宇通客车在6月“快乐学童”评选活动后,针对孩子们的又一例公益活动。


  宇通希望,通过积极有趣的活动,推广快乐校车理念,让更多的小朋友喜欢校车,把校车当做家和学校以外的第三个成长空间。


  发展校车是更长远的受益


  有些人看到宇通这一活动或许会疑惑,下这么大力气在校车上,值吗?


  众所周知,在我国,校车推广一直处于较为尴尬的处境,由于还未形成完善的发展模式,许多城市对于校车是“心有余而力不足”,这也导致一些车企并不把校车产品作为主营业务。


  但是,宇通不这么看。


  对于以校车市场为代表的细分市场的布局、拓展,宇通一直坚持着长远的战略眼光。宇通客车董事长汤玉祥曾表示,发展校车实际是各方更长远的受益。同时,他也在积极倡导推广使用符合“校车标准”的专用校车。目前,宇通拥有十数款校车车型,覆盖5米到10米的长度区间,可满足幼儿园到初高中的不同使用需求。校车产品采用更为安全的“长鼻子”设计,并配置了“安芯”智能运营系统及防遗忘按钮,在车辆安全性、稳定性、耐久性、舒适性等方面均表现出色。近年来,宇通专用校车也助力多个地市形成了独具地方特色的校车运营模式,如德清模式、吴江模式等。


部分孩子作品


  不仅如此,宇通还提供包括安全产品、安全教育、安全运营和无忧服务在内的“四位一体”校车综合解决方案,始终致力于校车安全知识的普及和校车文化的推广。例如,宇通持续开展的“袋鼠行动”——车安全大讲堂”,自2015年8月启动以来,已经在全国20多个省份举办约70场次,现场直接参与人次超20000,获得了管理部门、运营方、学校及家长的高度认可。


  许多客户都对宇通校车表达了认可,此前,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更将宇通校车作为唯一指定校车。今年,宇通还获得了江苏省南京市248辆校车大单,该批校车用于服务12000多名学生。


  在宇通看来,不断完善校车产品,坚持推进专用校车的使用,与其说是出于自身企业发展的需要,不如说是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驱动。毫无疑问的是,专用校车的推广普及更有利于保障学生上下学安全,而这也正是宇通发展校车的“初心”!


新闻专题

更多>>

曙光汽车集团32周年厂庆

2016年12月8日,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 更多>>

安凯美丽中国行第四季

2016年11月26日,由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 更多>>

挑战金旅百万公里

早在20年前,金旅客车已经把“匠心文化精品工程”... 更多>>

中国中车亮相德国汉诺威车

9月24日,在享誉百年历史的世界第一大商用汽车车...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