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原创】速来围观!七大新闻事件让你知晓恒通客车的2016

作者:张高洋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1-22

  时光飞逝,转眼间2016年已经画上句点,对于客车业而言,这是不平凡的一年,对于恒通客车而言,这也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那么,恒通客车究竟是怎样走过的这一年呢?下面这七件大事就能让你找到答案。

  事件一、恒通客车2016新品展示会召开 

      关键词:恒通ITS巴士,品牌定位


  4月19日,恒通客车2016年新品展示会在重庆举行,会上,恒通客车发布全新品牌定位——恒通ITS(智能交通系统)巴士,并展示了在此品牌定位下所生产的恒瑞、恒星、恒悦三大系列智能化客车产品。恒通客车将全新品牌定位基础上,围绕“新能源”和“智能化”,通过全新的“智慧型公交客车与公交管理系统”,向中国的公交运营企业提供更具竞争力的车辆和运营方案。

  恒通ITS巴士的提出,对恒通客车自身而言,是对其品牌战略新方向的一种指引,是通过技术手段解决用户难题的市场核心竞争力。对行业而言,是从客车“整车电子电器架构”和公交公司智能化运营管理出发,所形成的更全面、更先进的智能化公共交通完整解决方案。

  事件二、恒通客车2016年供应商大会在渝隆重召开

  关键词:供应商战略联盟,新能源、智能化

  3月2日,恒通客车2016年供应商大会在重庆举行,恒通客车总经理何涛提出了2016年共同构建“恒通供应商战略联盟”和新能源、智能化的“双核产品发展战略”。恒通客车将进一步扩大新能源产业链建设,并启动总投资6亿元的新能源电动客车技改项目,提高新能源客车年产能。

  “恒通供应商战略联盟”力求通过携手各供应商,打造业内最具竞争力的“公交客车产业链”。而新能源、智能化发展战略则是恒通客车未来产品研发生产的主攻方向。

  事件三、恒通首批ITS巴士交付云南保山

  关键词:ITS巴士

  6月中下旬,34辆恒通8.5米纯电动客车在云南保山正式开线运营,该批车辆为恒通新阳光系列纯电动客车(CKZ6851HBEVA),也是恒通首批ITS(智能交通系统)巴士。

  恒通首批ITS巴士投入运营代表了恒通全新品牌定位的最新成果,在其品牌定位推出近两个月后就收获了此成果,足以说明“恒通ITS巴士”方向的正确性,以及该战略为客户带来的实际价值。

  事件四、恒通巡展走进东北

  关键词:恒悦系列

  7月12日至8月中旬,恒通客车8.5米恒悦系列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走进东北巡展活动结束,此次巡展活动为期32天,全程1万余公里,走访了东北地区20个地级市公交公司。

  此次巡展活动时间之久、走访地区之多,足以见得恒通客车对开拓东北市场的重视,同时,此次巡展活动主推恒悦产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也说明了恒通客车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力,同时,该系列车型作为恒通ITS巴士的实际产品体现,也代表了恒通对全新品牌定位的推广。

  事件五、恒通两大系列产品亮相2016重庆新能源车展

  关键词:新能源,恒星,恒瑞

  3月31日-4月2日,2016中国(重庆)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恒通客车携恒星系列CKZ6680HBEV纯电动客车、恒瑞系列CKZ6126HNHEVG5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两款新能源产品亮相本次展会。

  重庆新能源车展,恒通客车虽然只展出了两款车,但却代表了恒通2016年主推的两大新能源系列产品,展示车型既包括纯电动客车,又包括混合动力客车,也同时说明了恒通客车在新能源领域主攻的两个产品方向。

  事件六、恒通迷你巴士获大理公交追加订单

  关键词:迷你巴士

  7月下旬,15辆恒通迷你巴士在大理市21路公交线上正式投入运营,由于车辆运营状况良好,大理公交又追加了13辆采购订单。

  恒通迷你巴士是恒通客车一款成熟的,经典差异化产品,该产品因体积小、动力性好、灵活便捷,获得了市场广泛认可,此次大理公交能够追加订单也足以说明了这一点。未来恒通迷你巴士依然会作为其差异化战略产品,继续开拓全新市场。

  事件七、恒通客车获“第十一届影响中国客车业”两项大奖

  关键词:影响中国客车业

  12月23日,“第十一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在京完满收官,通过票选,恒通恒悦系列城市客车获得“2016年度智能化客车之星”大奖、恒通恒星系列客车获得“2016年度微公交客车之星”奖项。

  恒悦系列客车和恒星系列客车作为恒通全新品牌定位下的两大系列产品,代表了恒通客车智能化公交和中短途通勤接驳运营两个不同的市场方向,其中,恒悦系列客车能够获此奖项,既是对该产品的认可,又是对恒通客车“智能化”发展战略的肯定,而恒星系列客车则代表了恒通进军中小城市,并满足中短途通勤接驳运营需求的差异化市场战略。

新闻专题

更多>>

盘点福田欧辉2016

福田欧辉深耕客车行业14年,回首过去一年,它给客... 更多>>

“金龙蓝”辉照金标赛事

1月2日上午,2017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在“最美马... 更多>>

曙光汽车集团32周年厂庆

2016年12月8日,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 更多>>

安凯美丽中国行第四季

2016年11月26日,由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