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3年投放1500辆 银隆新能源兰州交车仪式举行

作者:  信息来源:银隆新能源    发布日期:2017-01-24

  1月21日,兰州公交集团举行东立开泰园纯电动公交充电站落成暨发车仪式,“零污染、零排放、低噪音”纯电动公交车在兰州市投运。兰州市副市长杨建军、银隆集团总裁孙国华、副总裁李贤能,兰州公交集团董事长梁国庆等出席了仪式。



  西北地区最大的充电站建成


  目前已投入使用的东立开泰园纯电动公交充电站,是银隆新能源在兰州建成并投入运营的首个充电站,也是西北地区最大的充电站,满负荷投入公交车达80辆以上。该充电站将有力地带动兰州市、甘肃省乃至整个西北地区纯电动公交车的发展和普及。另据获悉,未来三年内,兰州公交集团将与银隆新能源合作投放纯电动公交车达1500辆,开启兰州公交的新能源发展时代!


银隆纯电动公交亮相


  本次交付的所有车辆,外观上融合了代表蓝天白云,以及对绿色生活向往的“天际蓝”,醒目大方。同时采用国际先进的整车制造技术,对整车结构的安全性、耐用性作了严格的规定。在技术性能上,采用了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银隆钛电池,具备6分钟快充放、耐宽温(-50℃—+60℃)、30年循环使用寿命、不起火不爆炸高安全、高效率优势的同时,将为兰州市民带来零排低噪、安全舒适、绿色低碳的乘坐体验。银隆纯电动公交车的投入运营,必将为兰州市大气污染的防治工作,保卫“兰州蓝”做出积极的贡献。


兰州市副市长杨建军与银隆集团总裁孙国华



  创新商业模式打造“兰州蓝”


李贤能副总裁、兰州公交集团副总经理邹守仁


  此次银隆新能源与兰州公交集团采用“0元供车,10年租赁,10年质保”的创新商业模式,可在不增加单车成本和财政负担的基础上,大幅度提高兰州公交档次,预计三年可在兰州投放1500台纯电动公交车,有效减少燃油燃气等污染排放,巩固扩大“兰州蓝”治理成果,为兰州市的大气污染、环境质量改善起到示范及引领作用。


  兰州公交集团董事长梁国庆表示:“新能源公交车是国家导推行的未来公交发展的低能耗、绿色环保的公交车辆,兰州公交将以此次合作为起点,加速推进当地纯电动公交车项目的建设。”


  出席本次发车仪式的还有银隆集团兰州产业园总经理杨健、法务部总经理侯耀全、邯郸广通总经理杨兴军、融资租赁部总经理陆华彪等领导。


新闻专题

更多>>

盘点福田欧辉2016

福田欧辉深耕客车行业14年,回首过去一年,它给客... 更多>>

“金龙蓝”辉照金标赛事

1月2日上午,2017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在“最美马... 更多>>

曙光汽车集团32周年厂庆

2016年12月8日,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 更多>>

安凯美丽中国行第四季

2016年11月26日,由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