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原创】助力民生工程,南京金龙新能源物流车开启“黄金时代”

作者:顾芳琪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03-27

  “近一两年,是新能源物流车高速发展的时期。”南京金龙北京地区经销商、北京远程汽车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志勇告诉记者。


  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新能源技术的日趋成熟以及人们节能减排意识的逐步提升都加速了这一进程。在这一物流车发展的“黄金时期”,赵志勇对南京金龙的表现十分看好。


  “2014年公司成立之初我们就开始和南京金龙合作,根据这两年的观察了解以及和其他品牌的横向对比,我们发现南京金龙是同类产品中在运营车辆最多的,而且产品品质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那么,南京金龙又是如何取得这一成绩呢?


  3.15期间,中国客车信息网记者特别走访了南京金龙经销商及客户,希望通过南京金龙在北京地区的发展脉络解答这个问题。


  三大优势奠定市场地位


  谈到最初选择南京金龙,赵志勇表示这是一个深思熟虑的结果。


  “我们上级公司是一个做了20年传统物流车销售的企业,深谙物流车产品的优劣,并且掌握了众多的客户资源。2013年,在远程新能源公司成立前,我们就开始关注各个新能源物流车企业,最终选定了南京金龙。”赵志勇认为,南京金龙有三大优势是吸引经销商前来合作,并收获客户认可的重要原因。


  “首先是创新研发能力。相比许多小型新能源物流车企业,南京金龙具备完善的企业机构和研发团队,能够不断推出迎合市场需求、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如此前备受市场认可的‘物流王’开沃D11,以及今年将新推出的D09、D10等。”


  其次,南京金龙的营销活动也极具价值,类似产品推介会和产品公测等,成为了沟通厂家、经销商和客户的桥梁,既让客户亲眼见证了产品的品质,又能收集到终端客户的需求和反馈。


  “此外,许多客户都向我反馈,南京金龙的售后服务很好,不但在车辆到位后由工作人员为客户进行专门的讲解,而且有24小时的售后服务保障,客户遇到问题可以第一时间解决。”赵志勇说。


  北京菜篮子配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北菜配送”)战略投资中心总经理姜东辰也表示,使用南京金龙车辆一年多了,遇到任何问题都能当天反馈当天解决,从不耽误车辆正常运营。


  品质好才是“硬道理”


  之所以成为北京物流车市场的佼佼者,究其根源在于南京金龙产品品质过硬。


  北京送水小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毛志学坦言:“南京金龙纯电动物流车平稳性好,动力强劲,满载情况下续航里程接近200公里,完全满足运送需求。尤其是冬天的时候,车辆耗电量只有约10%的浮动,并不影响正常使用。”


  在毛志学看来,选择新能源物流车看重的无非安全性能过硬、空间大、续驶里程满足线路要求等,而南京金龙在这些方面的表现都可圈可点。


  北菜配送是南京金龙在北京地区的第一批客户,2015年采购了50辆南京金龙纯电动物流车,之后又陆续采购了70辆。姜东辰表示,南京金龙车辆故障率低,承载能力和续航能力极佳,尤其是大空间可以在车内放上货架,避免菜被挤压。


  据赵志勇介绍,诸多客户都对南京金龙的品质性能十分认可。以开沃D11为例,车辆配备三元锂电池,满电73度,续航里程满载可达200公里;车高5.96米,容积12.3立方;车辆三电匹配极佳,动力足,起步轻松;车辆还配备了国标的快慢充借口,快充2小时,慢充8小时。为了满足部分客户车辆下地库的需要,南京金龙还在今年推出了D09车型。


  瞄准民生工程 是情怀更是责任


  “南京金龙在北京市场服务的诸多客户都是民生工程的相关企业,除了北菜配送、送水小哥,黑狗冷链以及新发地的诸多企业,这些都是将粮油米面、蔬菜生鲜送到老百姓家里的。”赵志勇说,“无论对于经销商还是客户来说,使用新能源物流车来服务民生工程,既是一种情怀也是一种责任。”


  对于身处北京的人来说,对雾霾的侵扰有着最深切的感触和厌烦。“我们使用新能源物流车也是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节能减排,减少对城市空气的污染。”毛志学告诉记者。


  姜东辰也表示,使用新能源物流车配送蔬菜可以避免柴油尾气对货物的二次污染,这也是我们的责任。


  据赵志勇估算,今年南京金龙在北京市场最少将销售2000辆的新能源物流车,而这仅仅是南京金龙走进北京市场的开端。

新闻专题

更多>>

中车时代的“足迹”

历经十年积淀和发展,如今的中车电动已成为我国新能... 更多>>

诚信315 商用车一路护

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中国... 更多>>

福田欧辉服务全国两会

2017年3月3日、3月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全国两会

今年,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政协第...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