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原创】海格定制城市客车亮相天津客车展

作者:顾芳琪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03-30

  3月30日—4月1日,由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天津市公共交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于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


  对于开年第一次大型客车展会,各个企业都摩拳擦掌,力求凭借特色产品闪动全场。为此,苏州金龙海格客车特别研究了天津及周边市场的细分需求,在此次展会上展出了更具针对性的两款畅销车型:海格新型城市客车KLQ6129和海格E系中巴KLQ6902。


天津客车展现场


  海格新型城市客车KLQ6129k:量身定制的诚意之作


  KLQ6129k是海格客车针对天津市场量身定制的一款新型城市客车。


海格新型城市客车KLQ6129


  近几年,天津撤县划区,大力发展滨海新区。市民往返滨海新区和老城区的距离少则50公里左右,多则上百公里,距离远,运营时间长成为线路发展的重要难题。按原来的长途客车运营间隔长,不方便市民流动。若是投入公交客车按公交班次运行,班次密集了,但运行时间长,公交座椅乘坐舒适性又欠佳。


  世间安得双全法?随着城市发展的推进,类似这种的线路“两难”是诸多地区都迫切需要解决的。这也是海格研发这款车型的初衷。


  为了让市民既享受到城市公交的便捷,又不会影响长时间乘坐的舒适性。天津投入海格新型城市客车,采用公交班次发车,让市民的公共出行更便捷、更舒适、更舒心。


  据了解,海格KLQ6129k借鉴欧洲主流车型,整车线条流畅圆润、优雅大气;全封闭大幅面环保玻璃侧窗;前卫风挡采用超大曲面,开阔视野同时有效降低风阻;座椅包裹性更强,乘坐舒适性更好;全承载车身、前后加装路牌等安全配置,配备米其林轮胎等一线品牌零部件,保证整车质量和安全。


  海格E系中巴KLQ6902:大运力、大回报


  随着高铁网络日趋密布,私家车保有量持续增加,人们的出行结构快速变化。这导致了客运行业转型升级,客运线路短途化,而中巴的“黄金时代”也就此开启。


海格E系中巴KLQ6902


  从大巴到中巴,对于运营商来说,不但购置成本更低,运营成本也降低不少,而这时依然保证大运力优势的话,那可谓两全其美了。而这正是海格E系中巴的重要竞争优势。


  据了解,海格E系中巴是率先洞察市场需求下的产物,采用正向研发,具备行李舱容积加大,比竞品同类车型平均大20%,可以兼顾小件快运业务;通过优化设计,同米段车型座位数达到行业最多,9米车“2+2”布置时最多达到41座。此外,该车型凭借安全、节油、舒适、耐用四大优势收获市场广泛好评。


  安全方面,整车对中央龙骨部分专门加强,增强整车抗撞能力;模拟弯曲、转向、制动、扭转等多种工况下的应力分析试验,保证整车受力均匀,提高安全性;采用大跨距气囊+大直径横向稳定杆,前桥轮距加大到2020毫米,后桥轮距加大到1860毫米,整车抗侧倾能力大大提高。


  节油性能上,车辆从空调和车门上为车辆“减负”,并通过发动机散热系统,电磁离合器+高效风扇黄金组合,将油耗降低5%左右。


  凭借这两款针对细分市场需求的定制化车型的重磅亮相,海格客车必将为行业带来更多的期待与惊喜。

新闻专题

更多>>

中车时代的“足迹”

历经十年积淀和发展,如今的中车电动已成为我国新能... 更多>>

诚信315 商用车一路护

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中国... 更多>>

福田欧辉服务全国两会

2017年3月3日、3月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全国两会

今年,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政协第...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