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策信息

26家整车企业通过平台符合性检测,530个车型通过车辆符合性检测

作者:  信息来源:电动车辆实验室    发布日期:2017-04-12

  2017年3月25日至2017年4月10日,据新能源汽车国家监测平台(www.evsmc.org)统计,累计234家整车企业通过“平台符合性检测”, 2434个车型通过“车辆符合性检测”。


  1、车企注册情况


  截止到2017年4月10日,新能源汽车国家监测平台,累计注册整车企业335家。


  2、平台预约及检测情况


  本次预约“GB/T 32960平台符合性检测”的整车企业40家。


  本次通过“GB/T 32960平台符合性检测”的整车企业共有26家。


  通过名单如下:(按首字母顺序排列,排名不分先后。)



  本次“GB/T 32960平台符合性检测”进行中的整车企业共有7家。


  本次未进行“GB/T 32960平台符合性检测”的整车企业共有7家。


  3、车辆检测情况


  本次申报“GB/T 32960车辆符合性检测”的车型610个。


  本次通过“GB/T 32960车辆符合性检测”的车型530个。


  本次未通过“GB/T 32960车辆符合性检测”的车型80个。


  通过名单如下:(按首字母顺序排列,排名不分先后。)


  北京理工大学电动车辆国家工程实验室

  2017年4月11日

新闻关键词:客车资讯

新闻专题

更多>>

金旅客车服务全国两会

3月3日,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在这... 更多>>

玉柴机器服务全国两会

3月5日和3月3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 更多>>

安凯客车服务全国两会

3月3日和5日,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全国两会

2017年3月3日,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