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太阳女集团携手东风超龙为武定县脱贫提供交通支撑

作者:客车信息网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05-05


  田家少闲月,五月人倍忙。


  2017年5月5日,“楚雄太阳女汽运集团EQ6609CT公交车交付仪式”在东风超龙公司隆重举行,云南楚雄太阳女汽运集团董事长李石乔、东风超龙副总经理胡大洪等领导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精彩时刻,9辆东风超龙EQ6609CT 公交车正式交付楚雄太阳女汽运集团(以下简称为:太阳女集团)旗下的武定县恒通公交有限公司。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据了解,太阳女集团创立于1972年,根植云南沃土,耕耘美丽楚雄。经过45年的磨砺奋进,该集团已发展成拥有各型客车700多辆,员工千余人的专业客运企业, 拥有长、短途客运线路60余条;业务范围延伸至公交、旅游、汽车检测、维修培训等领域。多年来,其以诚信、共赢、开创为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采用卓越品质的客车、科学的管理模式、周到的服务保障,不仅为52万楚雄市民便利出行奋斗不息,还不断创造新的就业环境,更是绘制了楚雄市的客运发展新蓝图。


  耕耘于希望的沃土 带动武定脱贫致富


  武定县,由于地处高原、多山而气象灾害比较频繁,素有“无灾不成年”之说,是集“山区、民族、宗教、贫困”四位一体的国家级扶贫开发重点县,其山区面积占全县国土面积的96%,少数民族、贫困人口分别占总人口的53.78%、53.14%。



      在这样的背景下,太阳女集团经营发展自己的同时不忘初心,弘扬“走出去”的战略思想,将自己的成功经验带动“邻居”共发展,以李石乔董事长为核心的领导班子于2010年10月,同相距楚雄市160公里的武定县“恒通公交有限公司”进行了战略重组。经过6年的辛苦耕耘,将武定县恒通公交公司从“小”发展到今天的11条公交线路、三个汽车检测站和一个二级客运站,以及一个旅游汽车分公司的综合性企业;形成了畅通一带交通网络、带动一片产业发展、富裕一方百姓的良好态势。


  有公交就有“事业” 东风超龙成为好助手


  太阳女集团董事长李石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太阳女与东风超龙已是合作多年的伙伴,在举国上下倾心尽力扶贫攻坚的关键时刻,东风超龙可谓雪中送炭!以最高的配置、最优惠的价格、最快的生产速度为武定公交提供的这批车辆,将为武定人民的脱贫乃至全国的脱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将共同努力,不辜负党和人民群众对我们交通人的期望。”


  “东风超龙,作为中国客车的知名品牌,很荣幸可以和太阳女集团这样的优秀企业一起为楚雄人民的交通出行做好服务、为武定县早日脱下贫困的帽子而共同努力。”东风超龙副总经理胡大洪告诉记者,“9辆,从量上讲,微不足道,但是东风超龙第一次进入武定县公交事业,也是第一次为国家级贫困县人民提供出行的公共交通工具;从‘值’上讲,我们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同时,东风超龙将一如既往地秉承‘让客车驱动梦想’的企业使命,用心为客户提供更大价值的服务,为国家的‘新型城镇化’、‘城乡公交一体化’、‘村村通’等惠民工程的发展而不断努力”。



  据了解,EQ6609CT车型是东风超龙经过了二十余年的客车设计、生产经验积淀,专门针对国家“村村通”工程、以及“城市最后一公里”而研发的一款“微公交”。该车型自2013年面世至今,以“方、正”的典型公交车造型并结合精湛的制造工艺和驾乘舒适感,赢得了一批又一批客户的宠爱,究其原因不仅仅在于“微”,更在于“容”与“便”而带来的“利”。


  望着渐渐远去的车影,我们相信,太阳女集团与东风超龙的这次合作将开启一个新的模式,将为武定县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也将承载着人们对生活新的向往,迎来一个又一个新的希望。


新闻专题

更多>>

比亚迪双新品卓越上市

5月24日,2017年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 更多>>

金龙客车龙威Ⅱ代上市发布

2017年5月18日,“观世界 揽未来”——金龙... 更多>>

媒体探营比亚迪杭州工厂

在国内大中型客车业,比亚迪一直被视为一个相对比较... 更多>>

比亚迪亮相2017天津客

3月30日至4月1日,天津国际客车、公交车及零部...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