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海格客车:驰骋无疆的陆地“C919”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05-08

  5月5日,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国产大飞机C919完成预定试飞科目,安全返航着陆!作为我国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大型喷气式客机,C919的首飞成功,也意味着中国正式跻身美国、英国等少数能够自主制造大型客机的国家行列中!这款凝聚了世界最先进技术、最优质材料的空中巨无霸完美向世人展示了“中国制造”的强大实力。


国产大飞机C919试飞成功


  据了解,国产大飞机C919是目前采用先进金属材料最多的一种机型,采用了世界上最优质的铝合金材料,其机身铝合金部段由美国Arconic公司提供,与海格全铝客车车身材料来自于同一家供应商。目前,Arconic公司的技术和材料已广泛应用于海格全铝社区巴士、海格全铝公交等系列车型。陆地上的“C919”就在我们身边!


  作为苏州金龙品质之作,海格全铝社区巴士车身由海格客车与爱普中国联合研发制造,采用“通透”设计,左右侧围、后围大面积玻璃透视,让苏州金龙核心技术“看得见”“摸得着”;拥有美铝专利、由铆接技术打造,能最大限度保障整车安全可靠、永不松动;高强度车身不仅性能稳定、耐腐蚀,而且比同米段普通车型减重40%,驾驶性能大幅提高;95%的可回收材料,节能降耗。


海格全铝社区巴士


  虽然C919才刚刚试飞成功,但是目前江苏苏州的市民已经抢先体验到了陆地“C919”的乘坐感受。3月中旬,海格全铝公交正式于苏州工业园区4号线上线运营,获得了市民们的普遍欢迎。全铝车身因为减重效果好,驾驶性能得到了大幅提升。整车动力性更好,并可有效降低刹车距离,转向过弯更为灵活稳定,乘坐空间也更为宽绰。市民们表示,全铝车身轻量化节能,是汽车发展的趋势,回收再利用的特质也能助力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


  据苏州市公交公司相关人员介绍,海格全铝公交的批量投入运营是苏州市作为一项民心工程来实施的,旨在节能减排和资源节约。作为承担市民出行重任的公交企业,是有责任有义务投入科技含量高,技术领先的公交车型来提升市民出行的舒适性和满意度,更有义务为城市的蓝天碧水和市民的生存环境做出贡献。


海格全铝公交


  如果说天空是国产大飞机C919的梦想,那么神州大地就是海格全铝客车驰骋的疆域。海格坚持以人为本,用科技进步不断推动公共出行智能升级,相信在不远的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人坐上更先进、更智慧的海格全铝客车。

新闻专题

更多>>

中通客车“五朵金花”亮相

3月30日—4月1日,2017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 更多>>

金龙客车“四虎将”出击天

3月30日,2017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 更多>>

宇通携7款精品亮相天津客

3月30日,由天津市公共交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更多>>

安凯美丽中国行第五季

3月24日,“安凯美丽中国行”第五季在海口盛大起...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