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海格客车圆满服务江苏发展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05-23

  由江苏省委、省政府主办的首届江苏发展大会,已于2017年5月21日在南京圆满落幕,大会以“共叙乡情、共谋发展”为主题,旨在增进与海内外江苏籍和在江苏学习、工作过的各领域知名人士的联系、交流和合作。有1200多位海内外知名乡贤受邀参会,同时,大会还吸引了400多位境内外媒体记者共襄盛会。

  群贤汇聚古城金陵,代表的交通保障无疑是会议重要工作内容之一,作为大会唯一的交通保障单位,江苏省外事旅游汽车公司根据组委会需求调集了80辆大客车作为会议交通用车,海格客车作为唯一指定用客车圆满完成盛会用车服务。

  

在江苏大剧院接送嘉宾的海格纯电客车

  为了让每一位返乡嘉宾感受到浓浓亲情、乡情、温情,大会秘书处要求会议服务各方要当好“娘家人”,打好“乡情牌”,架好“连心桥”,做好接待客人的“服务站”。为保证大会运输用车,让各路“大伽”宾至如归,并展示海格客车产品和服务能力,海格客车为会议用车提供了全程精准服务,实现了“车辆零故障、服务零投诉”的目标。

  一是精心筹划。制定了“江苏发展大会服务保障计划”,成立服务保障专项小组,明确组织机构、人员分工、工作纪律、进度计划,配件组织、应急预案等服务举措,小组共有14位成员,由客户服务部部长担任服务保障小组组长,大区服务经理、驻外服务工程师、配件专员、服务技师、服务站等其他人员各负其责。此外,对现场服务人员车辆、绝缘工具、常用配件、雨具等都做了精心安排。

  

现场服务保障小组

  二是精细准备。为确保大会用车“零故障、零投诉”的服务目标,服务保障小组结合车辆入夏安全检查活动,在大会召开前10天,由区域服务工程师负责协调安排当地服务技师、服务站、配套厂家服务人员,对参会的纯电动客车的动力电池、驱动电机、高压柜、电动打气泵、电动空调、充电插口、充电机等涉及安全、可靠性、舒适性等总成逐一进行了检查、维护,排除故障隐患,所检查车辆一车一档,由实施检查人员签字负责,由客户或驾驶员实时评价车辆检查满意度、监督效果。

  

服务技师在对车辆进行维保服务

  三是精准演练。因受邀参会的包括工商界、科技界、教育界、医卫界、文体界、新闻传媒界、金融界、海外社团及侨界等领域的知名人士,住宿、会议、论坛、省亲、考察地点多、分散,因此对调度准确性、运行线路、可靠性、时效性、应急预案等有严格要求。4月11日,海格服务保障小组与江苏外事旅汽联合进行了江苏发展大会交通保障工作的合成演练,模拟会议团体活动交通和应急预案的演练和调试,检验交通运行方案可操作性,通过实战演练完善服务保障机制以及人员分工和协作工作流程。

  四是精确保障。发挥车辆运行监控中心作用,安排专人通过G-BOS系统,对大会用车的运行、充电、故障情况进行24小时实时监控,实时掌握车辆运行的动态信息,为现场保障小组提供技术信息;同时保障小组每日执行现场碰头会议,建立保障小组微信群,小组成员手机24小时开机、待命,建立车辆收班例行检查规定,对所有收班后车辆,小组成员必须进行逐车检查当天车辆运行情况、排查故障隐患、监控车辆充电,确保第二天车辆运行。

  

整装待发的会议用车

  家乡是在外游子的精神归宿,是每个人牵绊一生的地方,即使走遍五湖四海也改不了乡音、断不了乡愁、忘不了乡情,浸润着江苏元素的海格客车载着奔波辛劳的乡贤们“常回家看看”,放慢脚步、放松身心,回到家乡,品一品山水故事,看一看亲朋好友,走一走山间小道,让乡情永续。海格人的幕后服务让嘉宾感觉到家乡人的贴心,海格客车也为江苏发展大会圆满召开做出了贡献。

新闻专题

更多>>

媒体探营比亚迪杭州工厂

在国内大中型客车业,比亚迪一直被视为一个相对比较... 更多>>

比亚迪亮相2017天津客

3月30日至4月1日,天津国际客车、公交车及零部... 更多>>

黄海客车亮相2017天津

2017年3月30日,由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 更多>>

中通客车“五朵金花”亮相

3月30日—4月1日,2017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