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安凯客车荣膺交通运输部“新能源公交示范车型”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06-02

  5月23日,由交通运输部主办、中国交通报社承办的"我的公交我的城"重大主题宣传活动"新能源公交示范线路"经验交流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自去年7月启动以来,“新能源公交示范线路”推选宣传展示活动得到了业内的高度重视,吸引了157家公交运输企业、311条公交线路报名参与。


安凯客车荣膺交通运输部新能源公交示范车型


  经活动组委会初选、实地调研、媒体展示、社会公示、专家组严格审查推选等环节,活动最终遴选出10条"新能源公交示范线路"。安凯客车一举斩获"新能源公交示范车型"。


  作为一项高规格、高参与程度的行业主题活动,"我的公交我的城"主题活动历时一年,陆续在全国开展了多项推选宣传,为各城市公交运营企业和新能源制造企业提供了充分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同时,通过此次活动,行业主管部门也深入一线,近距离了解我国新能源公交发展现状及问题,为制定科学的发展政策,进一步探索推广应用新能源公交寻找合理路径。


  会议现场,来自交通运输部、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新能源汽车运营企业、车辆生产企业等150余位嘉宾济济一堂,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副司长郝桂娟、运输服务司城乡客运管理处副处长孟秋、中国交通报社副社长庄长波、中国交通报社副社长韩世轶为获选的线路及企业授牌。


授牌仪式


  一分的成绩,意味着十分的辛劳付出。获此殊荣,对于安凯新能源来说,既是努力的结果,也是实力的证明。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城乡客运管理处负责人认为,在新能源推广应用时,能够节省成本或采用融资租赁模式,减少对补贴的依赖,或在无障碍、智能化措施上下功夫,或具有自己的服务特色,才是值得作为示范的线路。


  安凯客车是我国新能源公交领域发展的先行者。目前,安凯拥有新能源行业"最强大脑"--国家唯一的“电动客车整车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国际领先的新能源客车产品研发创新平台,在自主研发能力建设、协同攻克关键技术难题、实验验证能力建设、产业化发展等方面成果显著。


  “安全、节能、可靠、美观以及便利性”是安凯公交车的精髓,也是安凯持之以恒的目标。早在2003年,安凯首次把全承载技术应用到城市公交领域,全承载技术更好的合理布置内部空间,低地板、大容量,现已形成安凯新标杆和新特色,引领城市公交车向豪华、舒适、智能化、电动化方向发展。


  安凯G9新能源公交,是安凯在公交领域的代表之作。在车内空间、外观造型、动力匹配等方面更加适用于城市公交运营。得益于安凯新能源领域的领先成果,安凯G9新能源公交在安全、环保、舒适性能等方面,均优于市场同类产品。


  目前,安凯已形成6-12米纯电动公交、旅游和通勤客车,8-12米插电式混合动力城市客车等系列平台产品,自主研发整车控制系统、驱动电机、BMS管理系统、绝缘检测系统、电机控制器等新能源客车关键零部件,特别是自主ISG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自主永磁电机两项新能源核心技术成功研发,进一步保持了新能源技术领先优势,使得新能源公交产品备受行业称赞。


  对于我国新能源公交的未来发展,《2017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报告》中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运输装备安全绿色水平,提升百姓出行品质。专家预测,未来3年,优质公交服务供给将不断增加,新能源公交市场也将蓬勃发展。


  未来,安凯新能源将为我国新能源公交事业提供更多发展样板,为终端用户带来更多出行解决方案!


新闻专题

更多>>

银隆亮相2017北京道路

5月24日,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展览会在京隆... 更多>>

福田欧辉“2017品质发

5月24日,“2017品质发现之旅”重大主题宣传... 更多>>

安凯A9高端客车全球首发

备受瞩目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刚刚落幕,... 更多>>

比亚迪双新品卓越上市

5月24日,2017年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