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欧辉、比亚迪、南京金龙等亮相电动车展

作者:  信息来源:商用车新网    发布日期:2017-06-23

  6月21日,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电动车技术展示、交易会、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电池产品及原辅材料、零配件、机械设备展示、交易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开幕。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中国电动车动力电池系列技术沙龙(2017)”和“电动汽车试乘试驾活动”。


  本届展会得到了国内外主流电动汽车企业,知名电池企业及产业链上下游相关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参与。比亚迪、北汽、上汽、北汽福田、南京金龙、江淮、吉利、奇瑞、长安等主流电动车企业,均携最新电动车产品亮相。同时,作为展会的另一大“主角”,比亚迪、CATL、台塑、中航锂电、科力远、桑顿、亿纬、鹏辉、欣旺达、佳贝思、骏东、南光、福斯特、风帆、双登、圣阳、骆驼、虎头、南孚、长虹、新嘉拓、奥特维、北方华创、灵鸽、鸿宝、西门子、Arkema、Solvay、沧州明珠等众多中外驰名的电池、原材料、零部件、机械设备企业,也纷纷携主力产品参展。


  下面,就让记者带您看看展会上各企业的风采吧。


  8款商用车亮相 欧辉、比亚迪、南京金龙三强鼎立


  此次展会上的商用车并不多,只有福田欧辉、比亚迪和南京金龙带来的8款车型,但却覆盖了纯电动客车、氢燃料电池客车、纯电动物流车和纯电动环卫车等多个领域。


  南京金龙本次展会带来了两款车型参展,分别是明星车型开沃D11厢式运输车和NJL6118BEV客车。


南京金龙开沃D11纯电动物流车


南京金龙D11纯电动物流车


  福田欧辉此次也带来两款车型参展,分别是BJ6852氢燃料电池城间客车和BJ6117EVUA纯电动城间客车。


福田欧辉8.5米氢燃料电池客车


福田欧辉BJ6117EVUA纯电动客车


  比亚迪商用车则带来了4款车型参展,分别是其主力车型比亚迪K8、K9纯电动公交车、T3纯电动物流车、T5纯电动压缩式垃圾车。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为北京环卫集团专门打造的T5环卫车,甫一出现就吸引了众人的眼球。全黑的车身,威武霸气的外表,这款车可以称为环卫车的高颜值代表。


比亚迪K8纯电动公交


  比亚迪K9纯电动公交


  宁德时代被点赞


  相较整车企业的“小而精”,电池企业则规模较大。比亚迪、宁德时代(CATL)、中航锂电、科力远、亿纬、南孚等众多中外驰名的电池企业及品牌,悉数亮相。


宁德时代展台


  还记得年初1月与南京金龙签下10亿大单的亿纬锂能吗?此次展会,亿纬锂能也携最新产品参展。据该企业内部人士透露,其近期又与新能源车企签下了大单,相关情况很快就会公布,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哦。


亿纬锂能展台


  本次展会,在采访过程中发现,作为电动汽车的核心动力,宁德时代是汽车企业点赞最多的电池品牌。


  其中,南京金龙相关人员表示,除了自有的创源电池外,感觉宁德时代的电池性能比较好。福田欧辉相关人员也表示,在其使用的诸多品牌电池中,宁德时代的电池性能感觉很不错。


  就连乘用车霸主宝马汽车也表示,除了此次参展的纯电动BMW3,采用的是韩国生产的三星电池以外,国内生产的纯电动车全部使用的是宁德时代电池。


新闻专题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金旅考斯特品鉴会·201

5月24日-26日,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 更多>>

玉柴机器亮相2017道路

5月24日,2017年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 更多>>

2017第八届全球汽车论

6月7日,2017(第八届)全球汽车论坛在重庆悦...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