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玉柴集团上半年销售收入超180亿元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集团    发布日期:2017-07-25

  玉柴集团精心策划、系统组织,应对经营半年考和全年考,上半年经营答卷可圈可点:集团完成销售收入超180亿元,同比增长约20%。玉柴集团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全年有望打出一场漂亮仗。


  发动机板块节节攀升 花开灿烂


  近几年,发动机行业市场一直“跌跌不休”,然而,在国家“一带一路”等利好政策的驱动下,从去年下半年到今年上半年的发展态势来看,企业效益、市场信心、经济活力不断改善,呈现好的暖色。


  玉柴集团核心子公司玉柴股份在持续变革创新释放的巨大能量推动下,发展势头强劲。今年上半年,玉柴股份本部发动机销量同比增长近20%。



  海外市场保持持续增长。借力“一带一路”战略,玉柴海外市场车用发动机进入量继续保持增长势头。其中客车出口优势进一步巩固,同比增长超100%;船电动力海外市场单机销量同比增长超过10%。


  子公司表现突出,业绩靓丽。玉柴联合动力今年上半年发动机销售火爆,销量同比增长超过100%。7月15日下午,玉柴联合动力2017年第10000台发动机成功下线。玉柴配件公司1-6月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超26%。



  华原公司在保主机市场份额的基础上,大力拓展空压机、工程机械等领域,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超15%。玉柴动力公司上半年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近30%,发动机销量同比增长近10%。


  其他板块蓬勃发展 活力绽放


  今年上半年,玉柴集团在“重效益、保安全、保健康”思想的指引和发动机板块的影响下,其他板块的子公司经营效益也纷纷向好,有效支撑了集团产业的发展,集团“稳的格局更加巩固,好的态势更加明显”。

  玉柴马石油润滑油、玉柴物流、玉柴专用汽车、博耐特电器、玉柴油品等子公司持续开展营销创新,拓宽销售渠道,取得了良好业绩。其中,玉柴马石油润滑油上半年润滑油销量继续保持增长;玉柴物流上半年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近30%,其中物流汽贸板块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超45%;玉柴专用汽车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近30%。

  下半年,玉柴集团将紧抓广西机械工业二次创业机遇,坚持创新驱动,继续深化体系再造,保持企业稳健发展的态势。

新闻专题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金旅考斯特品鉴会·201

5月24日-26日,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 更多>>

玉柴机器亮相2017道路

5月24日,2017年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 更多>>

2017第八届全球汽车论

6月7日,2017(第八届)全球汽车论坛在重庆悦...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