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又一批纯电动双层公交投入运营!“银隆钛”助力延庆公交争做环保“排头兵”

作者:刘晓倩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08-01

  2017年7月31日,北京延庆区电动公交车运营启动仪式在延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银隆新能源纯电动双层公交车正式交付北京公交集团第八客运分公司,成为延庆地区首批新能源公交。北京市延庆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穆鹏,北京市延庆区委常委副区长谢文征,北京公交集团副总经理钟强华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交付仪式。


北京延庆区电动公交车运营启动仪式


  纯电动公交具有节约能源、绿色环保等显著特点。在国内油价不断攀升,空气污染越来越严重的背景下。新能源客车作为清洁的交通工具,符合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的基本国策,符合首都对于社会、人文和自然环境的要求,更符合延庆区的发展定位和方向。此次,首批纯电动公交的启动运营无疑将对延庆新能源示范区的建设增加一个新的亮点,将给广大市民低碳出行提供一条新的途径。为早日实现山更绿、水更净、天更蓝、空气更清新、人民更幸福的美丽延庆蓝图奠定坚实的基础。



  “银隆钛”助力延庆公交争做环保“排头兵”


  银隆新能源副总裁刘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银隆纯电动双层公交车,搭载的是银隆的核心技术——银隆钛,其具有高安全、6分钟快充、耐宽温、长寿命和高效率五大显著优势,尤其是6分钟快充优势,大大缓解了公交车停车土地资源紧缺难题,在排车方面,对比传统公交车数量以1:1的比例就可实现高效率运营,不需要额外增加公交车数量,节省了车辆成本、人力成本、能源成本等。”


银隆新能源副总裁刘兴


  银隆钛纯电动公交车的投入使用,可以有效地减少二氧化碳排放、PM2.5及各类有毒有害物质排放,做到低能耗、零排放,同时纯电动汽车没有发动机噪声,相应的也没有了进排气噪声。给乘客舒适的乘坐体验,远离吵杂的噪音环境,带着放松的舒缓状态,在上下班途中感受纯电动汽车带来的宁静。这标志着延庆区在改善城市空气质量,创建文明城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绿色家园等方面又向前迈进一大步。“我们要努力把延庆区公共交通建成环保工作的‘排头兵’” 北京延庆区领导在活动现场表示。


  “钛实力”遍地开花 领先技术助推绿色发展


  银隆纯电动客车在首都北京的多次亮相与运营,同样也见证着极为不凡的“银隆钛”实力。继2014年纯电动观光铛铛车首度荣膺2014北京雁栖湖APEC峰会官方指定用车后,该年度,观光铛铛车进驻环天安门旅游观光线路。在2016年举行的第二届中美低碳峰会上,银隆“中国红”——纯电动双层客车荣膺该活动的指定用车,一抹流动的“中国红”在北京的大路上绽放实力之“钛”。同年,“中国红”也成为北京旅游观光3线用车,承载流动的老北京历史风景,被誉为极具特色的旅游观光线路。在2017年2月,银隆双层纯电动公交进驻北京二环运营,4月23日,33辆崭新的银隆纯电动双层客车投放北京公交10路运营。



  不仅仅是在北京。截至目前,银隆新能源客车已在国内四十多个城市运营,覆盖西安、邯郸、湛江、汕头等地,由南至北、纵贯东西。


  核心技术承载工匠精神。银隆在强化核心技术的科研攻关与商业化运用的同时,打造了从电池材料到电池、电机电控、涵盖整车制造以及储能的新能源闭合式循环产业链。这些年来,银隆新能源坚持在创新中谋求突破,从创新商业模式的提出,到新能源客车新品的推出,银隆新能源走出的每一步都在构建着新能源产业的绿色生态圈,为产业未来布局,为绿色发展承载,为美丽中国的建设奉献着自身的价值。

新闻专题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金旅考斯特品鉴会·201

5月24日-26日,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 更多>>

玉柴机器亮相2017道路

5月24日,2017年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 更多>>

2017第八届全球汽车论

6月7日,2017(第八届)全球汽车论坛在重庆悦...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