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护航金砖,金龙客车在行动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09-06

  为确保会晤顺利召开,全厦门人民奋战了许多个日日夜夜,汗水凝结成了大厦门之美。


  同样战斗在护航金砖会晤一线的厦门本土制造金字招牌——金龙客车,正以主人翁的姿态为服务远道而来的客人们竭力做着准备。



  服务盛会 肩负荣耀与责任


  会晤通勤保障是会务筹备的一大重点。本次金龙客车保障不仅要确保会晤期间公共交通车辆的正常运转,还要完成高规格、高要求的会晤相关用车保障,任务重大。


  绿色交通迎会晤,早在7月,厦门公交就投入一批新能源公交,其中就包括金龙客车242辆新能源公交。这批新能源公交已在7月前全部交付完毕,这次“大换血”,助力会晤实现“零排放”,守护厦门的碧海蓝天。除了为公交系统输送绿色血液,金龙客车还为金砖会晤赞助了233辆不同类型的高品质接待用车,近距离服务来自金砖国家的贵宾。


  肩负荣耀与责任,金龙汽车集团在厦门岛内成立了会晤车辆服务保障指挥中心,直接深入运行一线统筹保障工作,金龙客车在集团的领导下,派出一支为骨干力量组成的精干的服务团队,严防死守杜绝车辆隐患发生,力争“车辆零故障,服务零缺陷”,以确保顺利完成会晤期间车辆安全可靠运营,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的风采。


  全力保障 我们一直在行动


  交通是一个城市的命脉,为保障会晤时期的公共交通顺畅,金龙客车派出多名业务专精人员,为金砖会晤对厦门全市3013 台在用车辆进行全方位排查,对车辆故障问题汇总并进行频次统计,对于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车辆,现场通报用车单位停班并立即修复需要整改的车辆。




  此外,金龙客车在近两个月的期间内,已对厦门公交集团及下属各公交运营公司进行新能源车辆的驾驶、安全检修及维护保养培训十余场,以技术支持保障会晤期间车辆运营的安全、顺畅。


  前方作战,后方支援。后勤方面,已增加80万配件储备,目前在厦门基地总的配件储备超过500万。充足的储备,将全力支持会晤服务保障工作。同时,联合关键供应商组成供应商应急技术组保障组进驻厦门待命,第一时间响应需求。


  科技护航 智慧保障通勤


  本次保障团队中,还有一位极具智慧的特殊的成员——金龙客车自主研发的车联网技术“智慧云服务平台”,该平台对的200多辆会晤用车及厦门公交所有新能源车辆共1345台车辆进行实时监控。通过智慧云平台,保障团队可随时监控每辆车的实时运行状态,剩余电量、充放电状态、定位、电压、电流等信息一目了然。


  在服务保障中心指挥部的显示器上,全天候显示着所有车辆发送来的车况即时信息,当监控显示出现故障内容时,保障团队就会第一时间将车辆信息发送给待命的应急抢修小组,不管车辆在何位置,抢修小组将在30分钟内到达现场着手工作。如此迅速有效的应对措施,将成为会晤期间车辆运营最为坚实的后盾,确保车辆畅行无忧。




  倾情付出 我们是金龙人


  严谨、高效的会晤保障工作离不开金龙人的默默付出,保障团队成立并开展工作起,设定的工作时间一直是早上六点至凌晨十二点,日工作时长近18个小时,若遇上紧急情况则需要加班加点即时抢修。


  对于金龙人来说“起早贪黑”、“摸黑作业”已是稀松平常,夏季高温出勤更是家常便饭。汗水湿透衣裳俨然是日常标配,高温中暑也时有发生。即便如此,在漫长且艰苦的保障工作中,团队成员们的工作士气依旧高涨,热情坚持不灭。因为这不仅仅是一场特殊时期的艰巨工作,更是金龙客车——厦门城市名片的责任与义务。





  阳光暴晒出的黝黑皮肤衬托着笑容更加灿烂,沉浸工作带来的消瘦则更显精气神。哪怕是凌晨时分,保障团队的工作群依然还有信息传递的声音。这样的倾情投入,只为全力护航金砖会晤,默默坚守着属于厦门、属于金龙客车的无上荣耀。

新闻专题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金旅考斯特品鉴会·201

5月24日-26日,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 更多>>

玉柴机器亮相2017道路

5月24日,2017年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 更多>>

2017第八届全球汽车论

6月7日,2017(第八届)全球汽车论坛在重庆悦...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