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零配件资讯

走出去!玉柴机器获俄罗斯市场青睐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09-07

  玉柴屡获俄罗斯大单


  近日,国内某知名客车厂与俄罗斯五星集团在俄罗斯哈罗夫斯克市举行购销协议签约仪式,成功签约200辆公交客车,总价值1亿多元。签约仪式上,购买方当场确定本批200辆公交车全部采用玉柴芯,这也成为玉柴国五柴油机出口的又一大单。


  配装玉柴发动机的中国出口客车


  而早在今年五月份,玉柴YC6L、YC6GN发动机就陆续出口俄罗斯。这两款产品排放均达到欧Ⅴ标准,噪音低,油耗低,动力强劲,外观大气,实用性和美观性兼备,极大地满足了用户对舒适性的要求,整机性价比明显高于欧洲及中国国内同类产品。


  玉柴YC6L国五柴油发动机


  除了核心产品发动机,玉柴其他汽车零部件也逐步进入俄罗斯人的视野。8月21日至24日,在莫斯科国际汽车零配件、售后服务及设备展上,玉柴集团旗下的华原公司的滤清器产品亮相展会,吸引了众多俄罗斯本土采购商的关注。在充分展示华原公司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形象后,多家客户表达了合作的意向。



  众所周知,出于对本国品牌保护的考虑,俄罗斯对国外动力产品进口有严格限制,国外产品鲜有批量订单进入。随着玉柴制造的国际知名度不断上升,玉柴逐渐打入俄罗斯市场,并获得了当地政府与市民的高度赞誉,成为当地动力配套的重要选择。


  中俄企业实现战略合作



  时间再往前追溯,以“创新 智能 绿色”为主题的全球高端制造行业盛会——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去年年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在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部长Denis Manturov见证下,玉柴股份与俄罗斯拉力泰克股份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协议的要求,玉柴股份和拉力泰克股份公司除在传统市场展开合作外,还将在气体发动机、新能源动力、船电市场等方面进行一系列合作,合作内容包括技术配套、市场开发和品牌推广等。据悉,玉柴是拉力泰克股份公司在中国唯一一家合作的动力生产商。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护航金砖厦门会晤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金旅考斯特品鉴会·201

5月24日-26日,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 更多>>

玉柴机器亮相2017道路

5月24日,2017年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