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零配件资讯

5款代表产品升级方向的机型亮相 锡柴“芯”诠释高端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汽车报    发布日期:2017-09-07

  “今年1~8月,锡柴累计销售发动机超过20万台,利润预计可超10亿元。这是锡柴发展历史上最好的一个阶段。”一汽解放锡柴销售公司领导在刚刚落幕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上对《中国汽车报》记者说。


  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发动机企业,锡柴携五款高端动力产品亮相,展现了自主品牌的实力与担当。锡柴坚持自主创新、节能减排、绿色制造,全系产品已满足国五阶段排放标准,并向国六/欧Ⅵ迈进。


  ■ 五款机型凸显产品结构调整方向


  “坚持创新驱动,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是《中国内燃机工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对内燃机企业提出的新要求、新方向。本届内燃机展上,各大发动机及零部件供应商,不以规模论英雄,但以实力相拼。


  锡柴工作人员介绍称,今年商用车市场向好,作为锡柴最主要的客户,解放品牌车型市场需求大增,促进锡柴销量提升,对锡柴产品升级也提出了更高要求。此次展出的五款产品是锡柴技术实力的象征,更代表了未来改进和提升的方向。其中,B10寿命高达150万公里的奥威CA6DM3-50E5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荣登“2017动力先锋榜”。这款以国际品质为标准的发动机减速制动性能突出,10万公里的超长换油周期可为用户节省成本和时间。


  长换油是今年锡柴主推的技术,该公司不仅在重型机市场发力,而且在中、轻型机领域也推出相关产品。锡柴工作人员表示,本次展出的康威4DW国五产品是国内首款长换油轻型柴油机,换油周期由以前1万公里提升至现在的4万公里,采用DPF后处理技术,无需添加尿素,维护成本低。此外,同台亮相的恒威6DLD国五产品在轻量化、长换油方面也有所升级。


  在五款展品中,噪声、振动达到国际标准的锡柴奥威6DL3国六机型和即将在年底正式对外发布的劲威4DB1国五系列机型,代表了锡柴产品升级的方向。面对国六排放需求,锡柴已经做好准备,重型机国六产品完成了产品开发,技术成熟。劲威平台主打高端市场,已在适配阶段。据悉,劲威以国五起步,轻松升级国六,无论在排放、动力方面,都有相当大的优势。


  据了解,为满足大马力、高端化市场需求,550马力的奥威13L机将成为未来锡柴主打机型之一,同时排量更大的新产品平台也在规划中。在海外市场,锡柴已建立8个办事处,未来将在“一带一路”沿线继续开设新的办事处,并巩固东南亚市场。未来几年,锡柴还将正式进入美国市场,开启国际化新征程。


  ■ 借AR营销售后主抓大数据和大客户


  在锡柴展位上,一排AR展示设备颇引人关注。锡柴工作人员介绍说:“我们在奥威6DM3上做了一套AR体验内容,通过手机扫码,用户可以清楚地看到机型的内部构造。这些新技术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与用户沟通,将复杂的技术直观地展现在他们面前,这是贴近用户,帮助用户理解锡柴、认识锡柴的最好方式。”数字化营销是今年以来锡柴面对用户最有效的沟通方式之一,可以为用户带来不同以往的感受。


  锡柴一直非常重视品牌建设,今年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包括长换油品牌的发布以及今年6月开启的“发现·芯无止境”锡柴之最全国大赛。锡柴之最系列活动是为了与用户保持更持久、更深入的沟通,尤其是三包期以外的老用户,让他们了解和感受锡柴为用户提供的终身服务。


  在售后服务方面,锡柴主抓“两大”。一是大数据,把握数据营销的思路和技巧。在锡柴用户中,“90后”的比例正在提高,用新技术与他们沟通能获得更好的效果。二是大客户,提高对终端用户的关注力度,除了锡柴之最系列活动,锡柴还在全国建立了25个超级用户俱乐部,加强与用户的交流。另外,锡柴正在全国范围打造15个集技术服务、配件中心、维修保养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服务中心。锡柴希望用户可以借此解决遇到的所有产品问题,在维修保养之余获得高端化的服务体验。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护航金砖厦门会晤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金旅考斯特品鉴会·201

5月24日-26日,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 更多>>

玉柴机器亮相2017道路

5月24日,2017年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