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燃油车时代即将结束,福田欧辉新能源领跑未来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09-15

  近日,又一大新闻轰动了整个中国汽车界,工信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促进能源节约、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并紧跟国际汽车工业发展趋势,我国已启动了研究传统燃油车的退出时间表。此消息一出,引起了国内不少人士的关注。



  从19世纪的工业革命到21世纪的信息时代,从内燃机的研发制造到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燃油车一直作为主流交通承载方式,称霸了近一个多世纪,为世界交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但随着时代发展、环境变迁,燃油车造成的能源紧张、环境恶化等问题也愈来愈突出。改善环境、减少甚至杜绝燃油车上路行驶,成为世界发展的大势所趋。



  继法国、荷兰、德国等欧洲国家提出停止销售燃油车计划后,我国也将这一计划提上日程。9月9日,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上,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表示,目前相关部门已启动了相关研究,也将会同其它部门制订我国的时间表。由此来看,在不久的将来,我国将全面开启新能源汽车时代。


福田欧辉BJ6123纯电动城市客车


  针对于此,不少车企也逐步转移战略规划,开始涉足新能源汽车以满足即将到来的巨大市场需求。作为最早实现新能源客车研发制造及商业化运营的福田欧辉,此次更是厚积薄发、展现实力的时机,也是以品质升级践行绿色发展的关键阶段。


  在新能源方面,福田欧辉积极开拓,经过多年发展,目前已拥有领先的新能源核心技术,并实现“人 - 机 - 电”一体化智能操控平台。对于新能源客车安全问题,福田欧辉不仅拥有多种自主防护系统,并且其强电安全技术已达到世界领先水平,成为有目共睹的绿色客车领军品牌。


福田欧辉独有智能安全操控平台


  立足中国,放眼世界,告别燃油车时代即将进入倒计时阶段,全力推进清洁能源动力技术发展,打造新能源客车美好的未来,福田欧辉将勇担使命,奋力前行。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护航金砖厦门会晤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金旅考斯特品鉴会·201

5月24日-26日,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 更多>>

玉柴机器亮相2017道路

5月24日,2017年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