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冠军徐超:亲手改装福田图雅诺 从此人生更精彩

作者:张艳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09-20

  初次相识,你会认为他是个普通的商业精英。相处一段时间,你会喜欢他眼睛里的谦和与自信,会喜欢他话语中的真挚与坦诚。当谈起“改装”时,你还会被他对业余爱好的执着及对生活的热爱猛然击中!他,就是2017(第一季)福田图雅诺精英达人赛改装达人冠军——徐超。


福田商用汽车集团务汽车业务总监潘林波(左)为福田图雅诺精英达人赛八月份精英达人赛冠军徐超颁奖


  徐超,贵州毕节人,是典型的80后商业精英,目前在广东和贵州都有自己的事业,主要经营高端汽车贸易、投资培训等。一次去湖北出差时,徐超接触到了福田图雅诺,给其留下深刻印象的同时,也有一个想法在他内心深处开始“生根发芽”。


徐超改装的福田图雅诺


  没过多久,徐超就将这个想法变为了现实。在2015年,徐超先后购买了2辆福田图雅诺,一辆用作物流车,运送货物颇显高端大气。而另外一辆则被徐超亲手改装成了商旅车,这款车不仅成了当地的“明星”,而且成了朋友眼中羡慕的“豪车”。更难得的是,这款车成了他业余爱好的“护航者”。


徐超钓的大鱼


  徐超从小就热爱钓鱼和旅游,也正是因此,福田图雅诺赢得了徐超的“芳心”。徐超告诉记者:“第一次乘坐福田图雅诺,车辆外观就深深吸引了我,外观整体造型非常沉稳,而且车内空间大,非常适合改装。”于是他很快就买了车,并决定亲自尝试将其“变身”为自己业余生活中的出行伴侣。


  “我改装的这辆车是福田图雅诺S长轴版,搭载的是美国康明斯ISF 2.8国五发动机,动力强劲,在空间布局和舒适度方面尤为突出,驾驶席空间超大,座椅乘坐舒适感非常好,各种储物槽、手套箱的布置也非常人性化。”徐超介绍,“在原车各种优越性能的基础上,我在车上加装了按摩商务座椅、专业钓鱼设备等。”


在图雅诺上加装的按摩商务座椅


  改装后的福田图雅诺时常让朋友们羡慕,成了三五好友旅游、野钓的重要出行工具。车辆可以适应各种路况,即使在崎岖山路上也能顺畅行驶。徐超表示:“我对福田图雅诺这个品牌特别满意,接下来会考虑再购置一辆图雅诺S商旅版,有意将其改造为房车,为自己的生活添加更多精彩。”


  对于车辆改装,徐超也给出了心得分享。他说,改装车辆一定要在性能提升的范围内进行,性能提升是利用一些改装件的加装或更换原车的零部件,将车辆本身具有的“潜质”在一个合理的范围挖掘出来,让车辆在各个方面的表现向更高层次提升。性能提升是在兼具车辆的安全性、经济性、舒适性和操控性基础上进行的,切不可盲目改装车辆。


钓鱼的收获


  社会的飞速发展,使一切都变得更快速,在快节奏的今天,讲究成了一种坚持、一种态度,是时代发展到一定阶段人们对生活品质的一种坚持。在徐超身上,我们看到了这种讲究。追求生活品质的人,总是能凭借敏感直觉找到生活中最好的东西,最终形成自己的人格与风格,并因而更自信、更从容。对于生活的态度,徐超这位“改装达人”将一直感染着我们。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护航金砖厦门会晤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金旅考斯特品鉴会·201

5月24日-26日,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 更多>>

玉柴机器亮相2017道路

5月24日,2017年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