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公交出行周 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这么受欢迎,你知道么?

作者:  信息来源:比亚迪商用车    发布日期:2017-09-20

  近日,“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在各大城市开展的如火如荼。自2013年开始,“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已连续开展五年,尤其是在国家大力推广新能源公交的背景下,对推动城市公共交通优先发展,加快构建绿色低碳交通体系,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而深圳作为纯电动公交车推广应用数量最多的城市,为全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做出了良好的示范。早在十多年前,深圳就开始发展新能源汽车,比亚迪迎风而上。自2011年借助深圳大运会的契机批量投放200台K9以来,比亚迪一直用高品质纯电动产品支持深圳公交电动化的发展,并将助推深圳于今年实现公交全面电动化,成为全球“公交电动化”第一城。


  比亚迪电动公交在深圳


  自2011年批量投放200台K9以来,比亚迪一直用高品质电动车支持深圳公交电动化发展。


  除深圳的规模化运营外,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创新的运营模式,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产品还大规模应用于长沙、南京、杭州、天津、大连、承德、武汉、包头等国内众多城市。



  杭州


  2014年,杭州西湖景区7路公交车全线换上了比亚迪K9纯电动公交车。2015年,以“绿水青山”命名的750辆比亚迪K9纯电动公交车陆续投放运营。目前,在杭州实际运营比亚迪纯电动公交数量达1,820辆。


  南京


  2014年青奥会期间,南京江南公交投放650辆比亚迪K9纯电动公交客车。目前,约1,100辆比亚迪纯电动客车在南京运营。


  西安


  自2011年起,西安市便陆续引进了50辆比亚迪K9纯电动公交车,投入高新区进行试运营,并于2014年形成4条纯电动公交线路。目前,比亚迪在西安推广纯电动客车超1,100辆。


  长沙


  早在2011年,比亚迪K9纯电动公交车就率先在长沙开展示范运营,并于2013年实现了批量投放。2015年,400台K8陆续投放在市内多条公交线路上,2016年又新增600台K8。目前,超过1000台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在长沙投放运营。


  此外,比亚迪纯电动客车还成功投入日本京都、英国伦敦、澳大利亚悉尼、新加坡等全球市场。优秀的运营数据不仅见证了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为城市节能减排做出的积极贡献,也见证了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的坚实品质。


  


  如今,以纯电动公交为代表的比亚迪新能源汽车足迹已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及地区,200多个城市,实现全球六大洲的战略布局。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产品,正以“绿色、环保、科技”理念掀起一股全球范围内的“公交电动化”潮流。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护航金砖厦门会晤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金旅考斯特品鉴会·201

5月24日-26日,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 更多>>

玉柴机器亮相2017道路

5月24日,2017年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