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5.61亿元!比亚迪中标432辆新能源营运车辆采购项目

作者:  信息来源:新能源Leander    发布日期:2017-09-25

  9月1日比亚迪发出公告称,控股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中标深圳市西部公共汽车有限公司的“432辆新能源营运车辆采购”项目,中标金额合计5.61亿元,不含国家和地方政府补贴。



  9月1日比亚迪发出公告称,控股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中标深圳市西部公共汽车有限公司的“432辆新能源营运车辆采购”项目,中标金额合计5.61亿元,不含国家和地方政府补贴。


  该投标项目由深圳市西部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委托深圳市综合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采购代理。


  公告显示,深圳市综合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于2017年8月31日在网站发布了上述投标项目的中标公告信息,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为中标单位,中标金额合计约人民币5.61亿元,不含国家和地方政府补贴。


深圳市综合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公布的招标结果


  比亚迪提醒,截止公告日,该投标项目尚处于公示期,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尚未与深圳市西部公共汽车有限公司签署正式合同。


  在国内,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是走在了前头,比亚迪1-7月累计销量已达46855辆,再登国内新能源车市销量榜首。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拥有着一条完整的产业链,从电池生产到整车制造应有尽有。在今年5月有消息传出亚迪要拆分电池业务独立经营,在近日一次采访中王传福说道:“比亚迪正在推行零部件市场化,很多零部件将对外销售,包括竞争力较强的动力电池。”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护航金砖厦门会晤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金旅考斯特品鉴会·201

5月24日-26日,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 更多>>

玉柴机器亮相2017道路

5月24日,2017年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