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走进北理工,福田欧辉新技术创造新未来

作者:  信息来源:福田欧辉客车    发布日期:2017-10-11

  科学推动社会运转,技术加快人类进步。2017年10月10日,科技部高技术中心-北京理工大学联学活动在北京理工大学举行,来自国家科技部高技术中心相关人员及北京理工大学部分领导学者参加了本次活动。作为客车领域新能源与新技术代表企业,福田欧辉将最新研制发布的氢燃料电池客车和走在智能科技前沿的BJ6127无人驾驶客车展出,为到场人员展示了中国客车新技术的力量。



  此次联学活动,共带领到场领导与嘉宾学者等参观了新能源汽车国家监测与管理中心、电动车辆国家工程实验室以及北京电动车辆协同创新中心(国家2011计划),共展示了近年来国家科研部门、相关院校和社会创新企业等研发的最新技术成果。除此之外,北京理工大学校史馆、科技馆、理工华创学科性公司和智能机器人与系统高精尖中心也一并作为调研对象被相关专业人员参观考察。


  其中,福田欧辉BJ6852氢燃料电池客车作为新时代“终极环保车型”在新能源汽车行列被展出。氢气作为零污染、高能效的理想能源,逐渐被越来越多的行业所重视利用。福田欧辉在早些年就开始着力研发制造燃料电池客车,以不断前进的创新驱动力逐步涉足氢燃料行业,并经过三代产品迭代更新,发展到现今能够成功实现商业化运营的产品类型,实现了科技从技术层面到商业社会层面的转变,推动了绿色新能源科技的发展。此外,在智能机器人与系统高精尖中心方面,福田欧辉BJ6127无人驾驶客车完美亮相,成为活动的参观焦点。人工智能在未来社会发展潜力巨大,福田欧辉智能控制无人驾驶技术,不仅为未来人们的出行提供更加便捷安全高效的交通环境,也会带动智能新兴产业的发展。


福田欧辉氢燃料电池客车


福田欧辉智能无人驾驶客车


  参观结束后,领导嘉宾一同走进高精尖创新中心报告厅进行座谈。调研座谈会上,来自科技部高技术中心和北京理工大学及重点专项专家、项目负责人进行发言交流,共同为新能源、新技术、人工智能等领域建言献策,也为电动汽车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新技术创造新未来,福田欧辉在绿色能源和智能科技方面,将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用更加完美的技术产品回馈社会,引领潮流。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护航金砖厦门会晤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金旅考斯特品鉴会·201

5月24日-26日,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 更多>>

玉柴机器亮相2017道路

5月24日,2017年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