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奥特集中润滑亮相比利时车展 为中国制造“打call”

作者:顾芳琪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0-18

  10月20日—25日,两年一度的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将在比利时科特赖克展览中心隆重召开,世界客车博览会自1971年创办至今已拥有46年的历史,是由世界客车联盟举办的目前全球规模最大、历史最久远的专业客车展。届时,全球客车及上下游“精英”将汇聚一堂,百家争鸣。



  其中,作为商用车集中润滑领域的标杆企业,郑州奥特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奥特科技”)将携多款产品亮相2017比利时车展。我们不妨先睹为快,看看这位集中润滑“专家”将带来哪些惊喜。


  从产品到“一揽子”解决方案


  此次比利时车展上,奥特科技将展出集中润滑AR60系列齿轮泵、ALP502润滑泵、ALP312柱塞泵等多款润滑泵产品,单线式,递进式,双线式,多线式等多个系列集中润滑系统以及奥特科技将产品和服务有机结合的“一揽子”解决方案。


  以润滑泵产品为例,此次展出的AR60系列齿轮泵堪称客车集中润滑产品中的“扛把子”,采用单线并联式集中润滑系统,由齿轮泵、单线式单线分油器和监控单元组成,该系统不仅提高润滑泵站的吸脂性能及分油器的注脂性能,同时还解决了长期困扰业界的油箱底部油脂堆积变质难题。同时还展出了AR60的升级版产品——ALP502润滑泵,面向更高端的使用需求。


  而ALP312柱塞泵为多点泵,采用多线系统,具有简单高效、安装方便,无需油脂分配器等优点,且系统运行可靠性高。


  作为中国集中润滑行业的第一品牌,奥特科技年生产力高达20万台,也是集中润滑行业唯一设有“设备智能润滑健康管理院士工作站”的企业。但奥特科技要做的不仅是集中润滑“专家”,更是为客户提供一体化全方位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如展会现场将展示的,奥特科技会根据客户润滑需求,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润滑设备解决方案,从润滑泵的选择到集中润滑分配器的选型,到监控器的设置,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润滑设备解决方案。而“一揽子”解决方案的提供也为奥特科技带来更大的竞争优势。



  坚持全球化发展战略 市场和技术“齐头并进”


  为了打造全球领先的集中润滑解决方案品牌,奥特科技始终坚持全球化发展战略,以品质优势和品牌影响力为中国制造“打call”!


  截至目前,奥特科技海外出口已覆盖30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占有率达75%,在输出优质集中润滑产品的同时,奥特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精神,将先进的技术和标准等“软实力”输出,助力当地技术及经济水平提升。


  今年以来,奥特科技参加了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美国国际风能展、印尼商用车展、印度国际风能展、德国欧姆建材展、德国胡苏姆风能展等全球知名展会,在展出最新的产品和技术的同时,也收获了全球客户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


  有言道,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对于奥特科技来说,两者都“在路上”也并非梦想。


  在德国,奥特建立了润滑设备研究院;在印度,奥特正在规划海外集中润滑生产基地;在中国,奥特成立了首个智能润滑院士工作站。奥特科技现已申报国内外技术专利100余项,而这个数字还在持续增加。


  正是凭借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不变的匠心制造,奥特科技让更多人了解中国集中润滑企业的突出实力和无穷魅力,也期待,在2017比利时展会,最好的奥特润滑遇到最好的你。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护航金砖厦门会晤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金旅考斯特品鉴会·201

5月24日-26日,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 更多>>

玉柴机器亮相2017道路

5月24日,2017年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