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比利时丨中车电动带外国友人重新学习了3个单词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0-25

  10月20日下午,中车电动“ACE”——“智能(Autonomous)、互联(Connected)、电动(Electric)绿色智能交通解决方案”发布会在比利时科特莱特世界客车博览会上如期举行。



  当天,发布会现场坐满了来自世界各地行业专家、媒体、政府、中车粉丝等各大关心新能源行业的圈层群体,众人共同见证了“ACE绿色智能交通解决方案”的耀世登场。



  你可能不禁要问,

  作为一个全新解决方案,

  可以酷炫,可以奢华,

  可以激情四射,

  怎么能低调奢华有内涵呢?

  今天,中车电动来告诉你!

  到底什么是“ACE绿色智能交通解决方案”?

  足以让你窥探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未来趋势。


  “A”-自动驾驶(Autonomous)




  中车电动通过研发与推广智能互联和自动驾驶等技术,推进智能汽车研发工作,实现“绿色智能出行” 。


  通过整合雷达报警,激光定位器精准测距,全新定位系统识别路况,红外照相机拓宽夜间视野,车轮编码器自动调节汽车行驶速度,立体图像呈现等核心技术来实现无人驾驶技术。



  实现智能启停、自动转弯、自动加速、智能避障、车道保持、智能充电功能。


  2017年8月中车电动第三代12米纯电动智能驾驶客车,在无驾驶员控制、干预的情况下,智能系统可以自动检测周边环境变化并自主作出判断动作,保证车辆安全、平稳行驶。



  未来基于车联网的全自动驾驶汽车,每辆车都可以实时地获取其他车辆的位置和行驶信息,同时也可获得动态分配的行驶指令,红绿灯实际上也无必要。这样可以避免以下情况:人行过街横道上一个行人都没有,但红绿灯还是定时地亮起绿灯,机动车都得排队等候。由此交通设施运行效率可以得到大幅提高。



  随着无人驾驶技术逐步普及,城市道路通行效率将成倍提高,交通拥堵问题将总体缓解。这是未来新技术和新模式带来的非常深刻的变化,简单估算,基于更加智慧的交通运行管理和无人驾驶汽车普及后,未来城市道路运输人的能力可增至目前的2-3倍。


  “C”-智能互联(Connected)




  智能化出行有利于交通安全提升和节能减排。据了解,智能交通系统的实施,能够减少30%的燃油消耗和26%的废气排放量。



  中车电动推出云智通智能管理系统,是基于大数据分析、物联网技术,整合“人”、“车”、“线”的智能运营管理工具,对车辆信息数据进行采集、传输、存储、分析和展现,可提供实时的安全管理、车况分析、驾驶行为分析、故障预警与远程诊断、应急救援助理、维保等服务。



  2013年至今,中车电动逐步完善云智通智能管理系统,于今年正式发布。它在实施监控和故障预警的前提下,同时实现了车辆健康度管理、驾驶行为管理,以及运营数据服务。


  健康度管理是在关键部件还未发生安全隐患的时候,提前预知车辆的健康状态;

  驾驶行为管理是对驾驶员进行评分,它包括驾驶员的规范行驶、节能行驶以及安全驾驶;

  运营数据服务方面,既可以统计相关的能耗,也包含为车辆的智能充电、提前预知维护等增值服务。



  同时中车电动的电池、电机和电控都是建立在智能化和互联网化的基础之上的,使客户得到更智慧、节能、舒适的出行。未来还将实现车辆和车辆之间、车辆和环境之间、车辆和其他的移动障碍物之间的互联互通。


  “E”-电动化(Electric)




  中车电动将坚定纯电驱动路线,主要以增程插电式技术、纯电动技术、燃料电池技术为主。



  目前中车电动的增程插电式技术节能50%以上,实现了最好的节油效果。同时,中车电动始终坚持纯电驱动之路,开发出了纯电动整车,恰逢当下行业风口上的燃料电池产业正在逐步走入大众生活,因此纯电驱动路线必将是中车电动长期坚持的路线之一。



  据相关研究数据表明,1辆12米纯电动公交年运行7万公里,每年能够减少1000kg的雾霾量。



  展望未来,中车电动将继续秉承创新精神,以高铁技术为核心,整合自动驾驶、智能互联及电动化技术,研发和提升其它道路交通载体,打造绿色公交、绿色公路交通、绿色景区车、绿色轻型车、绿色物流车、绿色货车、绿色房车等,把各种交通系统整合到一个网络中,从而实现更高效、高安全、更环保的运送乘客和货物,构建一个绿色智慧交通体系。

新闻专题

更多>>

第二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7年8月15日,以“产业协同、创新智造、全... 更多>>

玉柴打造校车动力安全新典

从2010年校车初步发展至今,山东地区的专用校车... 更多>>

金龙客车护航金砖厦门会晤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