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完美出征比利时车展,安凯海外“圈粉”一路高歌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0-27

  作为国家级顶层战略,“一带一路”的战略地位再度提升,在十九大中经过讨论并被写进了党章,而“中国制造”的代表者——安凯客车,更是积极响应国家对于“一带一路”倡议的部署,不断在国际舞台亮相。在刚刚结束的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上,安凯客车携最新前沿成果——纯电动双层敞篷观光客车和A9豪华客车组团出征,成功吸引了各大媒体与用户的目光。



  除了参加多届比利时车展及多次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安凯更是以优质产品为桥梁,频频走出国门,在海外市场奏响最强音,“朋友圈”成员已经增加至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融入“一带一路”的脚步愈发铿锵。


  海外频获大单,猛攻高端客车市场


  在“一带一路”的大背景下,安凯“走出去”的步伐也进入了快车道。今年4月,经过中缅双方的努力,安凯客车与仰光公共巴士有限公司签署了500辆 10.5米天然气公交车采购协议,金额约合人民币2 亿元。



  随即,在沙特这位“老朋友”家,安凯又拿下了600辆A9豪华客车的超大订单,订单金额约合人民币3.33亿元,成为了沙特高端客车市场采购的第一大单,这不仅是继2011年3000辆校车出口沙特后在数量上的再次突破,更是创下了高端车型大批量出口的佳绩,在高端车国际市场中晋升为响当当的中国客车“品牌代言人”。



  广交新朋友,海外“朋友圈”持续扩大


  作为“中国制造”的重要代表者,安凯一直以来致力于走出国门,并在世界多个知名城市都能看到安凯活跃的身影,尤其是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下,安凯出口正迎来一个绝佳的机遇期,持续在海外“圈粉”,结交了不少新朋友。今年8月,安凯再传喜讯,迎来了墨西哥市场20辆批量订单,这是安凯客车打破市场垄断,首次赢得墨西哥市场批量订单,全球化布局“再下一城”。



  说到安凯在海外的圈粉利器,自然少不了安凯的双层敞篷观光车。作为安凯出口的经典车型,遍体通红的安凯双层敞篷观光车宛如行走的中国符号,是中国高端制造的代表者。前不久,安凯双层敞篷观光车再度发力,和纯净新西兰华丽邂逅,为当地旅游业增色不少。



  目前,安凯已经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迪拜、新西兰、俄罗斯、新加坡、沙特、缅甸等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站稳跟脚,并建立了覆盖全球的销售和服务网络,获得了澳大利亚ADR认证、海湾GCC认证、美国DOT认证、欧盟e/E-mark认证,俄罗斯GOST认证等世界最高等级的产品认证,产品品质蒸蒸日上。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稳步推进,安凯的海外“圈粉”之路必将全面提速。未来,以创造用户价值为基础,安凯客车集研发、生产、销售、金融服务、售后服务等一体化的品牌营销体系,还将惠及全球更多市场。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打造校车动力安全新典

从2010年校车初步发展至今,山东地区的专用校车... 更多>>

金龙客车护航金砖厦门会晤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金旅考斯特品鉴会·201

5月24日-26日,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