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高大上!一起来看老司机对图雅诺的另类解读

作者:谭启欢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0-30

  一提起福田图雅诺,“高”、“大”、“上”三个字便浮现出来,当然,此高大上不仅仅是我们常说的“高端大气上档次”,而是有别样的解读。



  图雅诺:能引领时尚的外观


  “车子和女人不外借!在我看来车子就像女人,所以在选择时会有一定的偏爱。”王朝阳先生开玩笑似的向中国客车信息网记者表示。王先生是南京村娘子餐饮公司的老板,也是一名具有多年驾驶经验的老司机,作为汽车的资深用户,王先生目前最心爱的宝贝车就是今天的主角——图雅诺。


  据王先生说,第一眼看见图雅诺就被它时尚的外观所吸引了。图雅诺采用的是德式时尚的外观,极具经典欧洲造型设计风格,造型动感流畅。简约的格栅、清爽而有张力的镀铬处理,增强了整车的品质感,前围顶盖的渐消线条,流畅而动感;保险杠与上格栅形成“X”造型,内敛不失霸气;灯具形神兼备,飞扬的眼角引向A柱,增强了整车的动感;LED灯则进一步增强了全车的科技感与现代感;整体前围造型简洁硬朗,彰显欧洲经典设计,冲击力强。用王先生的原话说就是“能引领时尚”。



  图雅诺:空间大、动力强、驾乘舒适


  作为一家餐饮连锁企业线下每一个直营门店都会标配的车,王先生对于车辆的要求还是相当高的。“我们门店的车平时主要用于物资的采购和员工上下班的接送,所以在承载力、动力和舒适性上都会有更高的要求。当然,内涵跟外表并重才是最重要的,好品牌要配好车子,正好图雅诺在这几个方面完全满足了我们的需求。”



  一方面,图雅诺具有超大的驾乘空间,车内空间长、宽、高分别为3517毫米、1740毫米和1665毫米,其宽大内部空间在同类产品中颇具优势,而且布局灵便宽适,后面的座椅靠背可以撤掉或者翻起来,既能保证载货能力,又能显著提升乘坐舒适性。不仅如此,图雅诺在内饰上也是精益求精,以乘用车标准为指导打造轿车化的内饰,噪音低,驾乘舒适度完全可以和高档轿车媲美。图雅诺的整体内饰传递出强烈的欧洲风格,融合功能性与设计感,智能化与美观并举,细节处彰显品质。“T”形仪表台采用对称式布局,总线仪表带有诊断功能,四表头指示,且带有背光调节功能和光晕效果,凸显高档、深邃与智能。四门开闭状态显示,前、后雷达显示并蜂鸣,忘拔钥匙蜂鸣提示,让驾驶者后顾无忧;还可选装DVD等电子设备,支持多格式音视频播放,具有AUX、USB、SD卡等扩张接口。同时,储物空间丰富,后排还有空调出风口,极富人性化。



  另一方面,图雅诺具有动力强劲的优势,这也是王先生决定选择图雅诺的根本原因。“同样两款车,即使有一款在外观上完胜另一款,我还是会选择发动机好的那一款。”王先生对中国客车信息网记者说。图雅诺匹配的是世界级康明斯发动机,还使用了舍弗勒自调节离合器和格特拉克6MT变速箱,不仅带来完美的操控性能,而且还具备绿色、高效的特点,堪称“黄金动力总成”。


  图雅诺:油耗低、性价比高、安全有保障


  “使用图雅诺已经有好长一段时间了,让我最满意的还是它油耗低,和同类车比起来算得上是相当省油了。”说到图雅诺的低油耗,王先生一脸自豪。


  “图雅诺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单从它高端大气的外形来看,价格就不会很低,但是没想到价格还比较亲民,大家也能接受。”王先生对于图雅诺的高性价比也是赞不绝口。



  王先生还认为“驾乘车最重要的还是安全”。图雅诺在安全方面也下足了功夫,它的安全科技水平达到了极为严苛的欧洲安全标准。例如,在主动安全方面,图雅诺搭载第九代ABS系统,反应更迅速;匹配倒车雷达、高位制动灯、防眩目内后视镜、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还配备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根据载重自动调节前后轴制动比例,进一步提升安全性。在被动安全方面,图雅诺的高强度车身骨架,较传统车身刚度提升20%;强力防撞梁,进一步增加车身强度;主驾驶安全气囊、吸能式转向管柱,可大幅减小碰撞时对驾驶员的伤害。


  另外,图雅诺对于所有的车都会提供定期保养服务,不仅提高了车辆的使用效率,而且还能延长车辆的使用寿命。对于图雅诺优质的售后服务,王先生也相当满意。

新闻专题

更多>>

第二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7年8月15日,以“产业协同、创新智造、全... 更多>>

玉柴打造校车动力安全新典

从2010年校车初步发展至今,山东地区的专用校车... 更多>>

金龙客车护航金砖厦门会晤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