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再获300辆订单,中通新能源客车市场发展迎全面释放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07

  近日,从中通客车获得消息,公司再中标泰安市公共交通公司300辆8米纯电动公交订单,该批车辆预计将于11月份全部交付。下半年屡获新能源大单的中通客车,再次在行业中印证了自己的绝对实力。


▲此次中标车型——中通8米纯电动公交


  作为国内著名的旅游城市,泰安对公交车辆的排放标准一直以来都有着较高的要求。2010年左右,泰安着手首批天然气清洁能源公交的引进,当时,中通燃气客车就是其中主力。直到现在,泰安公交中通天然气客车的保有量仍有200辆。


  2011年,泰安公交开始了新能源客车的“尝鲜”,其中,首批引进20辆油电混合动力新能源公交车就是来自、中通客车。该批车辆的引进,也让泰安成为继济南、聊城之后山东省内第三个大规模示范运营新能源公交的城市。


  几年间,泰安公交新能源客车的数量不断提升。据悉,待此次中通的300辆纯电动公交交付后,其新能源公交总保有量将超过1100辆,占到其全部车辆的61%。其中,中通新能源客车的数量接近700辆,成为绝对的主力。可以说,中通客车有力支撑了泰安公交的车辆结构稳步、有序升级。


  此次中标的中通8米纯电动公交,是泰安公交系统以及整体城市发展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而说起该车型,已无需多言。作为2016年行业新能源客车的冠军车型,去年单车型销量超过了8000辆。2017年,中通8米纯电动公交锐势不减,再次成为中通新能源客车发展的主力,有力带动着中通新能源客车市场发展的争先进位,并帮助中通客车成功打入多个国内新兴市场。其中,今年八月份,中通客车首次进入北京公交市场,就是凭借的该款车型。


▲2017年的中通新能源客车订单


  另据悉,在泰安,除了泰安公交,泰安交运集团也有260辆中通纯电动客车,该批车辆主要负责泰安地区的城乡公交线路。另外,中通旅游客车的身影也活跃在泰安的各大旅游景区中。再加上遍布各地的通勤班车、校车等车型,可以说中通客车已成为泰安地区主要的交通力量。


  进入下半年,在新能源领域中通客车频获大单,如青岛、淄博、沈阳、哈尔滨、江苏等地区,充分释放了自己在新能源客车市场强大竞争力,将“一优多强”的“一优”发挥到极致,有力带动着公司全年经营目标的达成。

新闻专题

更多>>

第二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7年8月15日,以“产业协同、创新智造、全... 更多>>

玉柴打造校车动力安全新典

从2010年校车初步发展至今,山东地区的专用校车... 更多>>

金龙客车护航金砖厦门会晤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