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智能制造 银隆新能源领跑能源新时代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2-08


  12月6日-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和江苏省政府联合主办的2017世界智能制造大会·智领全球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本次博览会以“聚、融、创、变”为主题,国内外智能制造领域的最新技术和顶尖产品缤纷亮相。博览会总展示面积约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306家。银隆新能源作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先锋企业,受邀参加了此次博览会。


银隆新能源展位


13.7米纯电动公交


纯电动仿古铛铛车


  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方兴日盛,智能制造在全球快速发展,已成为制造业重要发展趋势,发达国家相继推出“再工业化”、“工业化4.0”等战略,在美国、德国、日本形成了一批以制造业为根基的优秀制造名城。智能制造已成为一座城市最耀眼的名片。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加快发展智能制造,对于推进我国制造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制造业向中高端迈进、实现制造强国具有重要意义。在我国,宁波、苏南城市群、珠江西岸城市群、沈阳、赣州、广州等一批优秀制造名城已经入选“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


  银隆新能源已完成珠海、邯郸、石家庄、天津、成都、兰州、南京等八大产业园的全国布局,目前已经实现了智能化生产。银隆新能源将以自身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吸引上下游企业落户,形成从整车制造到电池、电机、电控等关键零部件和充电设备的产业链条。积极推动这些城市的制造业实现智能转型升级。



  全球日益增长的能源消费,特别是煤炭、石油等化石燃料的大量使用对环境和全球气候所带来的影响使得人类可持续发展的目标面临严峻威胁。对中国这样一个能源生产和消费大国来说,既有节能减排的需求,也有能源增长以支撑经济发展的需要,这就需要大力发展储能产业。



  目前,银隆新能源以钛酸锂电池技术为依托,自主研发的储能系统,为用户提供融合安全储电、高效用电、实时能源控制、能源信息集中管理的智慧能源系统解决方案。打造以家庭为细胞的智能电网系统,以技术进步来推动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


  银隆新能源将加速前进步伐,持续为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建设贡献力量。共同完成我国节能减排、制造业智能转型的伟大事业。

银隆自动化的生产车间里

让您感受“中国制造”的强大力量


新闻专题

更多>>

第二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7年8月15日,以“产业协同、创新智造、全... 更多>>

玉柴打造校车动力安全新典

从2010年校车初步发展至今,山东地区的专用校车... 更多>>

金龙客车护航金砖厦门会晤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