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又一中国制造惊艳了世界!宇通T7圆满服务《财富》论坛

作者:张艳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2-11

  12月8日,全球瞩目的财经盛宴——2017《财富》全球论坛圆满落下帷幕。论坛期间,全球1000多名商界领袖和专家学者汇聚广州,为全球经济增长寻求新动能,为引领世界发展寻求新方案。



  在本届论坛上,“十九大报告”是出现频率最高的关键词。无论是习近平主席给论坛发来贺信,还是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出席开幕式时发表主旨演讲,还是在众多分论坛和会议中,有关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和分析频频出现,成为与会人员讨论焦点。



  透过论坛,中国的声音,清晰而坚定。新时代中国的发展政策主张得到清晰地传递,深度调整、曲折复苏中的世界经济,也透过“财富之眼”,更深刻感受到了动能强劲的“中国贡献”。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论坛规模实现了历史性跨越。参会世界500强企业数和邀请嘉宾数都创造了历史以来的最高纪录。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库克、思科首席执行官罗卓克、沃尔玛董事会主席格雷格·彭纳、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腾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等世界500强企业高层,及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等多位外国政要参与了会议。



  汇集了世界超级“大腕”的经济盛会,该如何安排车辆服务,才能既彰显中国制造水平,又能让嘉宾愉悦舒适呢?



  经过严格筛选,20辆宇通T7脱颖而出,成为了服务本次论坛唯一的中型高端商务客车,为出席本届论坛的国内重要贵宾提供会务通勤,充分展现了中国制造的“财富”。



  宇通T7能再次出现在世界级会议用车的“队伍”里,靠的是运气吗?不,靠的是实力!


  T7谐音“提气”,意在为中国制造提气,承载着引领实现中国汽车强国梦的使命。宇通T7作为行业第一款真正按乘用车的开发流程正向开发的车型,投资达4亿多元,将“工匠精神”彰显得淋漓尽致。


  T7的问世,彻底打破了国内高端公商务用车市场长期被合资品牌垄断的局面。自上市以来,宇通T7相继服务了“9·3”大阅兵、上合总理会、全国两会、博鳌亚洲论坛、G20杭州峰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2017夏季达沃斯论坛、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等,成为了服务国内、国际重大会议及活动的功臣。


  除此之外,在此次论坛周边,还有199辆宇通8米和10米纯电动公交车用实际行动浇灌着广州的“财富之花”,极大地提升了广州城市公交车辆的车容车貌,改善了公交乘坐舒适度。



  广州,正以这种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构建出安全、高效、便捷、低碳的绿色生态公交体系,向全世界展示着中国城市新能源公交的发展成果。而宇通作为新能源客车市场占有率最大的企业,理所当然地成为了这批新能源车的唯一品牌。


  了不起!正如2017《财富》全球论坛闭幕前夜,广州惊艳世界一样,宇通这一“中国制造”同样令世界为之赞叹。


  虽然本届财富论坛已圆满闭幕,但世界关于财富与经济的探求与追寻将会一直延续,一个财富新时代正在悄然开启,我们会永远记得,曾经发生在广州的那场“财富之约”,与宇通客车密切相关。

新闻专题

更多>>

2017欧辉品质发现之旅

心系绿色发展,勾画未来蓝图;回应时代课题,品质行... 更多>>

第二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7年8月15日,以“产业协同、创新智造、全... 更多>>

玉柴打造校车动力安全新典

从2010年校车初步发展至今,山东地区的专用校车... 更多>>

金龙客车护航金砖厦门会晤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