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12款产品入选第302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恒天新楚风奏响“2017华美乐章”

作者:赵矗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2-11

  12月4日,工信部官网公布了第302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申报本批公告的新产品共计2232款,其中就包括恒天新楚风的12款产品。



  据了解,恒天新楚风系中国恒天集团子公司,是随州市唯一家从事中重型商用汽车、客车、纯电动专用汽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的高新技术汽车生产企业。目前,恒天新楚风产品涵盖了微型、轻型、中型、重型四类专用汽车底盘以及新能源从0.5吨—11吨物流车等,涉及载货、自卸、牵引、专用车系列、新能源汽车系列和客车系列底盘和整车等200多个品种,在全国建有销售网络及服务体系。那么,“后起之秀”的它如何能在商用车领域如鱼得水呢?



  以新能源物流车为主,解决“最后一公里”


  “最后一公里”是这两年物流业最火的话题,也是政府和专家最为头疼的问题,虽然火热但一直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在此背景下,恒天新楚风瞄准机遇,用新能源车节能、环保、不限行等优点迅速赢得了客户的“芳心”。


  据了解,恒天新楚风自2016年开始积极把握国家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趋势,重点推进新能源汽车项目,以纯电动物流车作为主打产品,以“智能”物流为技术核心,打造属于“恒天”品牌的优势产品。


  另外,在战略上,恒天新楚风已与沃特玛创新联盟、珠海银隆等单位进行合作,在纯电动城市物流车领域取得跨越式发展,首期合作已经达成产值38亿大单,涉及轻卡、箱式车十余个车型,直接奠定在新能源物流汽车行业领军企业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9月,恒天新楚风在参与中国深圳第二届新能源汽车(物流车)挑战赛上更是一举斩获“最佳涉水能力奖”与“最佳用户评价奖”,为楚风牌新能源物流车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2017中国深圳第二届新能源汽车(物流车)挑战赛上恒天新楚风荣获“最佳涉水能力奖”与“最佳用户评价奖”


  智能化生产线 为高效能产品保驾护航


  据悉,恒天新楚风每款产品都是专为现代城市物流量身设计,主要服务于分销配送、邮政速递、印刷发行、冷链运输、专业物流等各个行业。一直以来,恒天新楚风以不断创新、不断精于细节、不断强化产品优势“强占”市场高地。


  以产品电池为例,恒天新楚风产品搭载的磷酸铁锂电池,具有能量密度高、寿命长、电池续航更持久等特点。就恒天新楚风纯电动轻卡而言,相比同等产品,充电快速便捷,有快慢充功能可选,5年20万公里质保更是让客户实现了无忧运营。


  此外,在加强产品自身优势,丰富产品品系的同时,恒天新楚风为切实满足市场对于新能源物流车辆的需求采用“智能化生产线”。目前,中国恒天新楚风新能源生产线设计产能为单班年产10000辆,最大生产能力可达年产15000辆。


  另外,生产线占地总面积1万平方米,设有非承载式车身线、承载式车身线、最终装配线各一条,线体形式为“地拖链+双板带+EMS自行小车”结构。全线为PLC智能控制,布局优异严谨,柔性好,适应公司全系列电动车、传统动力轻卡、承载式车身底盘等产品的混线生产,为国内首条新能源电动汽车的柔性总装线。


  总之,2017年是恒天新楚风大步迈进的一年,在全行业销售市场饱受冲击下逆风成长,更凸显出恒天新楚风的产品与市场定位优势。可以预见,2018年,这位后起者一定会“大施拳脚”,将精彩进行到底。

新闻专题

更多>>

2017欧辉品质发现之旅

心系绿色发展,勾画未来蓝图;回应时代课题,品质行... 更多>>

第二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7年8月15日,以“产业协同、创新智造、全... 更多>>

玉柴打造校车动力安全新典

从2010年校车初步发展至今,山东地区的专用校车... 更多>>

金龙客车护航金砖厦门会晤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