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辉煌12月,银隆新能源与您走过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1-04


  12月是冲刺的月份

  是挥洒汗水的日子

  在12月里

  银隆新能源

  奋力起航

  在2017年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树行业标杆 蝉联“世界500强”



  12月12日,由中国能源报、人民网舆情监测室、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共同主办的“一带一路”国际能源高峰论坛上,银隆新能源凭借不断创新的精神和优异的市场表现再次荣登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位列全球第114位,比上一年上升了31个位次。同时荣获“2017全球新能源500强科技创新企业”奖项。



  12月26日,由人民日报社旗下《商用汽车新闻》报社主办年度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银隆新能源荣获“年度影响力新能源商用车品牌奖”,银隆再次获得行业的高度认可,以实力证明银隆在新能源行业的高歌猛进。


  践行绿色理念 走遍全国



  12月28日,南京溧水区旅游铛铛车新闻发布会暨首发仪式在南京溧水天生桥风景区举行,20辆银隆新能源纯电动仿古铛铛车整装待发,从此仿古铛铛车将在天生桥、无想禅寺、草莓广场沿线穿梭,成为溧水的另一道亮丽的风景。



  2017年12月27日,银隆新能源30台崭新的10.5米纯电动公交车在内蒙古赤峰市正式投入运营。银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的运营为赤峰这座“国家园林城市”的交通发展注入了满满的绿色新能量。



  12月29日上午,新能源绿色车牌粤C08686D在珠海公交12米纯电动公交车挂牌,这是银隆新能源交付珠海珠海公交的车辆之一,标志着新能源车牌正式落地珠海。


  与世界并进 与行业共进



  12月2日,2017中国未来新能源与智能公交论坛暨公交新能源与智能驾驶专家委员会换届会议在深圳召开。在会上银隆新能源被推荐为中国道路运输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新能源与智能驾驶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普通会员。本次会议聚集了众多行业专家,共同探讨全球公交电动化与智能化的进展与趋势。银隆新能源副总裁刘兴在会议上发表了《互联网在纯电动公交车运营中应用思考》的演讲。



  12月6日-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和江苏省政府联合主办的2017世界智能制造大会·智领全球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银隆新能源作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先锋企业,受邀携多款明星车型闪耀亮相展会,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眼光。



  12月14-16日,2017中国(珠海)绿色创新电力峰会暨展览会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常务副理事长杨昆、珠海副市长芦晓凤等领导莅临银隆展位,对银隆在新能源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勉励银隆新能源继续坚持自主创新发展。


新闻专题

更多>>

2017比利时世界客车展

2017年Busworld “世界客车博览会”于... 更多>>

2017欧辉品质发现之旅

心系绿色发展,勾画未来蓝图;回应时代课题,品质行... 更多>>

第二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7年8月15日,以“产业协同、创新智造、全... 更多>>

玉柴打造校车动力安全新典

从2010年校车初步发展至今,山东地区的专用校车...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