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听说银隆新能源的2017是彩色的……

作者:张艳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1-19

  2017年对于客车行业来说,可谓是跌宕起伏,实属不易。面对风云变化的客车市场,中国客车企业纷纷拿出浑身解数,来拓展自己的发展领域,银隆新能源作为其中一员,用自己的方式为行业添点了不一样的色彩。


  “绿”——技术领航 与绿色同行


  一直以来,银隆新能源坚持不断创新和深入钻研,并在技术研发上不断加大投入,持续引领客车行业向前发展,践行着为市场提供更优产品的企业责任,创造了“银隆绿”。


  众所周知,在新能源客车绿色、节能、环保、零排放、低噪音的共性上,如果可以牢牢把握以电池为核心的安全性、长寿命、耐宽温、快充放等优势,市场优势便可以愈加明显。银隆新能源则抓住了这一机会,建立了以核心技术为引领、以品质带动智造的全球化战略。


  银隆新能源率先成功研发了第四代高密度钛酸锂电池,其具备6分钟快充放、耐宽温(-50℃~+60℃)、30年循环使用寿命、不起火不爆炸高安全性、高效率的五大优势。而且通过持续研发,第四代高能量密度钛酸锂电池,较第三代成本下降40%,能量密度提高60%。在攻克业界瓶颈的同时,“银隆钛”技术适用于新能源汽车、储能、机场摆渡车等多个领域。


银隆新能源研发的10.5米钛氢新能源客车


  此外,银隆新能源还研发了氢钛动力总成,将钛酸锂电池与氢燃料电池的优势实现了最大化利用,使得使用寿命、性价比、可靠性、安全性、成本等方面均优于传统能源。3分钟可完成氢燃料加注,车辆行驶时的排放物只有水,实现了零排放。


银隆新能源研发的12米镁合金公交车


  除了“芯”好外,银隆新能源还注重“气质培养”,精心研发了能使车辆身轻如燕的镁合金车身轻量化技术,充分发挥了镁合金质轻、密度低、比强度高、吸能性强、抗凹陷性能等特点,有助于提升车身轻量化水平并增加新能源汽车的续航里程,对车辆轻量化技术的进步具有引领作用。


  坚守本心,不断创造让世界更美的“绿色”技术,是企业的价值,也是企业应有的责任与担当。银隆新能源用行动生动了自己的2017,也为行业发展增添了生机盎然的绿意。


  “红”——独特设计 一道道风景


  红色,是中国的象征。银隆新能源很多车型外观颜色选用了红色,当它们畅行在街头,总会成为风景,不断助力着城市多层次交通体系建设。


银隆新能源18米纯电动BRT在北京长安街正式运营


  2017年,银隆新能源首批以“中国红”为外观主题的18米纯电动公交车投入北京市1路公交线路,为长安街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据了解,此次投入北京市场运营的银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长达18米,不仅舒适、环保,而且安全、快充、高效,同时具有“大肚量”,可满足大容量的载客需求,对改善城市生活环境、引领市民绿色出行起到积极作用。


银隆新能源纯电动铛铛车助力天津静海绘制生态蓝图


  红色的纯电动观光铛铛车,同样是银隆新能源的特色,其已成为城市观光旅游的首选用车之一。该车以复古典雅的外观与银隆钛核心技术为灵魂,搭载银隆钛酸锂电池,具备长寿命、耐宽温、高安全性等特点,满电状态可以续驶100公里以上。全车配置有LED显示屏、车辆视频监控、GPS定位、WiFi、空气净化装置等设备,在满足车辆运营基础性能的同时全方位提升了乘客的乘坐体验。目前该车型已在北京、西安、珠海、呼和浩特、保定等十余个城市运营,颇受好评。


  虽然车辆外观颜色可以根据城市元素匹配变换,但银隆新能源始终顺应形势,积极研发“特色”产品,电动物流车、创新广告车等,均具备高颜值,且富有内涵,传达着银隆新能源敏锐的洞察力和极强的创造力。


  “紫”——销量为证 向全国拓展


  车红销量大,银隆新能源凭借优越的性能,成功在诸多地区“红得发紫”。据了解,经过一年的砥砺奋进,2017年银隆新能源汽车交付数量为6356辆,相比于2016年的4771辆,同比增长了33.2%,目前银隆位居全国新能源客车行业前五。当前全国50+个城市中成功运营践行与绿色同行的理念,为城市交通发展提供银隆式绿色解决方案。


  2017年,银隆新能源不断优化产业布局,新增了成都、天津、兰州、南京、洛阳五大产业园,加上珠海、邯郸、石家庄产业园,全国已布局8大产业园。打造了从材料到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备、储能、整车为一体的新能源闭合式循环产业链,成就新能源行业先锋的领先地位。


  其实,企业之所以卓越,在于它有血有肉的过程中,在于它始终高扬着一个真善的主题。只有结合主题不断地洗牌,才能把握主动权,银隆新能源就是这样一个主动而富有生机的企业,它在不断创新,不断奋斗。


  2018年已悄然开启,站在新的起点上,银隆新能源将以不忘初心的情怀,开始新的征程,未来将更为精彩。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

1月7日,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务大会在广西玉... 更多>>

2017比利时世界客车展

2017年Busworld “世界客车博览会”于... 更多>>

2017欧辉品质发现之旅

心系绿色发展,勾画未来蓝图;回应时代课题,品质行... 更多>>

第二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7年8月15日,以“产业协同、创新智造、全...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