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零配件人物

【原创】吉林德天诺李新:全自动破窗装置可全方位守护客车安全

作者:小可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1-24

  2018年1月18日—19日,由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与常州长江玻璃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7年中国客车学术年会在江苏常州隆重召开。在19日举办的客车新技术交流会上,吉林省德天诺汽车安全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吉林德天诺)区域经理李新详细介绍了汽车安全气囊控制技术在客车上的应用。


  

吉林省德天诺汽车安全系统有限公司区域经理李新


  客车是以载客为营运业务的车辆,一旦发生火灾,扑救难度较大。客车上除了油箱、油路外,其他部件如轮胎等也都是可燃物。车上的电器和电源,车载易燃货物,车上人员(乘客)违章用火等也可能引起火灾。而发生火灾后很难快速从车上撤离是造成死伤的重要原因。



  吉林德天诺则是一家专注于研发针对公共交通、高危行业等消防安全逃生自救系统的企业,在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的基础上,创造性地将技术应用于自动破窗装置,为客车安全带来了新思路。



  目前,吉林德天诺已建成半自动化生产线,生产加工手自动一体破窗器班产700个,平均每40秒钟生产1个破窗器,单班12个工作日可生产破窗器8400个。



  吉林德天诺在发展的过程中,不断与国内、国外多个科研机构交流合作,设计产品、提高产品性能。李新介绍,为了获得更完善的产品设计理念,吉林德天诺与大陆集团签订了技术合作备忘录,在研发上不断创新,满足了市场、车型与客户的多样化要求,而且模块化的设计实现了高效性与经济性。



  李新介绍,自动破窗装置在接收到烟雾传感器报警信号后,自动向破窗器传递破窗指令,实现全自动破窗。而且该装置具备延时防误报功能,每800毫秒全自动自检一次,发现问题自动报警。不容忽视的是,车辆进厂维修时,可根据故障码快速判断故障点,大大缩短维修时间。



  雄厚的技术积累保障了吉林德天诺在产品研发和市场化推广方面行业领先,并获得了良好的口碑,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与信赖。未来,吉林德天诺将用实际行动为客车行业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

1月7日,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务大会在广西玉... 更多>>

2017比利时世界客车展

2017年Busworld “世界客车博览会”于... 更多>>

2017欧辉品质发现之旅

心系绿色发展,勾画未来蓝图;回应时代课题,品质行... 更多>>

第二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7年8月15日,以“产业协同、创新智造、全...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