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品

河北首辆无霾巴士现身石家庄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财经网    发布日期:2018-03-01

  上周六,河北卫视《你早京津冀》新闻节目以“河北首辆无霾巴士现身石家庄”为题,聚焦市民出行呼吸健康问题,报道搭载海尔“吞光”空调的“无霾巴士”。



  防霾问题早已引起社会关注,空气行业大多着力室内霾,河北卫视却将镜头对准了海尔“无霾巴士”,展现海尔兼顾室内外环境,全方位落地防霾、除霾、治霾、无霾的能力。海尔“无霾巴士“内配备有专业级净化能力的海尔“空净合一”净界自清洁空调,15分钟可将车内空气净化一遍,达到车内无霾的效果。而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的净化实力强悍到能“吞掉”一束光。


  一间充满PM2.5的暗室内,能清楚看到一束光。但随着净界空调开启,空气中的污染物细小颗粒被净化干净,光线也逐渐消失,净化效果媲美专业空气净化器,CADR值达450m3/h。这就是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的“吞光”实验。


  为了让除霾效果可视化,每辆“无霾巴士”都有配备PM2.5指数显示器以实时反映巴士内外的空气质量,新闻中就有记录下这样一组数据:车外PM2.5数值显示为224μg/m3,车内仅6μg/m3,车内外差值高达218μg/m3。车内车外,可谓两个世界。市民黄女士在乘车体验后表示,巴士内安装了空调,不仅空气干净舒适,除霾效果还能看得见很放心。


  目前“无霾巴士”在石家庄地区开通了两条线路,将持续运营三个月,运行时间为早晚上下班高峰期,行程约一小时,乘客可通过“嗒嗒巴士”APP约车,享受专人专座服务,体验洁净无霾的出行空气。


  据悉,除了石家庄,海尔还在北京、西安、合肥、杭州、深圳和上海等全国共计7个城市也开通了“无霾巴士”,升级洁净出行。今年春运期间,海尔无霾巴士成为全国公路交通的重要补充。


  海尔探索“人单合一”模式13年来,致力于成为物联网范式的引领者,该模式的探索率先在智慧生活领域“开花结果”。海尔空调作为其中重要的一环,正通过开放生态持续满足全球用户需求,创造终身价值。同时,专家表示,“人单合一”模式正在成为下一个社会模式,势必将为各类企业的物联网时代转型带来“教科书”式的借鉴意义。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

1月7日,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务大会在广西玉... 更多>>

2017比利时世界客车展

2017年Busworld “世界客车博览会”于... 更多>>

2017欧辉品质发现之旅

心系绿色发展,勾画未来蓝图;回应时代课题,品质行... 更多>>

第二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7年8月15日,以“产业协同、创新智造、全...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