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220台玉柴机器为昆山公交添“芯”绿

作者:顾芳琪 黄黎黎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3-19

  莺飞草长,万木吐绿,3月是属于春天的季节。而不久前投入运营的220辆公交车也为江苏省昆山市带来了盎然的春意。


  据悉,这批车辆全部搭载的玉柴发动机,其中170辆海格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搭载的是YC6J210N-52燃气发动机,50辆宇通传统公交车搭载的是YC6J245-50燃油发动机,投放在昆山市9路、16路、25路等城市公交线路中,进一步推进了当地公交都市建设的进程和发展。



  传承优质基因,混动车型的动力首选


  说到这批新车,从春节前后投入运营以来,已陆续获得了管理部门、运输企业、驾乘人员的肯定和好评,作为这批车辆的“核心”部件,这两款玉柴发动机,尤其是YC6J210N-52气电混合动力专用发动机被频频“点赞”。


  其实,在车辆购置之前,昆山公交经过了广泛的市场调研和专家评估,选择YC6J210N-52就是看中了这款机型在可靠性、经济性、动力性和低噪音等方面的优势。而这款产品实际运营后的表现也并未让昆山公交失望。



  此外,这款机型节能效果也十分理想,相比普通LNG车型,百公里气耗减少约8公斤。


  作为玉柴混合动力产品中的“畅销品”,YC6J210N-52自上市以来就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和好评。该系列发动机是玉柴联合德国FEV公司开发,模块化设计,采用美国ECI控制系统、湿式缸套、低惯量增压器、长寿命铱金火花塞等先进技术的气体发动机,其以燃烧柔和、噪音小、振动小、舒适性好、动力响应快、稳定可靠、动力强劲、气耗低等优点而闻名于业界,是玉柴经典的中型发动机,在业界中具有不可撼动的地位,深得用户信赖和喜爱,一直占据很高的市场份额。


  据了解,目前这款机型已在江苏淮安、昆山以及西藏拉萨等地投入运营,市场反馈良好。


  10年合作,100%的选择


  城市公交作为市民公共出行的重要承载工具,不仅是一项利民工程,也是城市流动的文明窗口。目前,昆山市中心城区核心区居民公交出行分担率达24.8%,中心城区公交站台500米覆盖率达到100%,每万人拥有公交车辆15.54标台,日均客运量42万人次,新能源、清洁能源公交车占比已达61%,位列全国同类城市前列。



  值得一提的是,从2008年昆山公交首次选用玉柴发动机至今,双方已持续合作了十个年头。而玉柴优质可靠的产品和及时到位的服务成为获得昆山公交青睐和双方长期合作的重要基础。


  据悉,玉柴在与昆山公交的合作中,除了为客户提供“量身打造”的优质产品、及时响应客户的售后需求外,还会积极与运输企业沟通产品的使用反馈和优化建议,实时跟进客户的运营需求和更新诉求,用心为客户服务。


  截至目前,玉柴发动机在昆山公交的保有量达到了1100台,占比100%,成为昆山公交的首选和标配。此外,昆山地区搭载玉柴发动机的商用车约6000辆,市场认可度和满意度颇为可观。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连续18年服务全

2018年3月3日至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更多>>

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

1月7日,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务大会在广西玉... 更多>>

2017比利时世界客车展

2017年Busworld “世界客车博览会”于... 更多>>

2017欧辉品质发现之旅

心系绿色发展,勾画未来蓝图;回应时代课题,品质行...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