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福田欧辉:送走雾霾,迎接春天,这个季节一定属于绿色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4-04

本以为送走了冬季,可以好好的享受下春天了。


却不想雾霾再次笼罩了北方的天空,带来又一波的“围城”。


好在昨天下起淅淅小雨,冲淡了往日的昏暗。



  前几日,据北京气象部门发布,京津冀地区空气质量等级再次令人堪忧,不少人士上街又将自己严密“伪装”,躲避着人人必需的空气。那么,到底如何才能挣脱雾霾的牢笼,好好感受一下北国之春呢?其实,这个问题,我们社会正在积极努力。


  面对这一情况,大力提倡新能源技术的应用,已成为行业共识。绿色出行、保护环境,也逐渐受到人们的重视。而这还远远不够,为未来增添一片蔚蓝的天空,为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应有的力量,不仅需要政府行业的大力倡导,还需要道路运输领域企业的积极培育。


福田欧辉BJ6123纯电动城市客车


  “全天候,更美好”,助力绿色出行,打造舒适环境。作为中国绿色客车领导品牌,福田欧辉在践行国家保护环境政策上义不容辞。福田欧辉深耕新能源客车行业,从成立之初就着手新能源绿色客车的研发制造,从传统燃油到混合动力再到纯电动客车,福田欧辉不断地促进新能源客车更新迭代。截止到今天,福田欧辉旗下已涵盖多种全系新能源绿色客车,包含先进混合动力、快充、快换、即充纯电动、插电式增程等。


奔跑在北京街道上的福田欧辉电动公交车


  除此之外,福田欧辉更是积极引领能源变革,始终坚持不懈地在氢燃料电池客车领域不断研发。从2003年到2018年,福田欧辉依托其技术积淀、创新内核,共对燃料电池客车进行了四次的迭代升级,并于2018年以第四代氢燃料电池客车中标2022年京张冬奥会服务用车,为绿色冬奥贡献力量。


奔跑在北京街道上的福田欧辉电动公交车


  “围城”在即,“绿色”先行。作为中国客车企业的主力军,福田欧辉将继续承担起新能源绿色发展的重任,持续提升产品品质,加大创新和技术研发力度,打好蓝天保卫战,从而陪您一道驱霾“寻”春,享受春天的美好。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连续18年服务全

2018年3月3日至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更多>>

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

1月7日,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务大会在广西玉... 更多>>

2017比利时世界客车展

2017年Busworld “世界客车博览会”于... 更多>>

2017欧辉品质发现之旅

心系绿色发展,勾画未来蓝图;回应时代课题,品质行...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