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跨界精英创造恒天新楚风的“天津速度”

作者:张艳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4-13

  他曾是IT行业的精英,跨界而来,将一个企业在短时间内发展成了京津冀地区物流领域的变局者,他就是天津捷信通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天津捷信通)总经理关旭。他用远见与胆识搭建了恒天新楚风与物流车运营商以及终端用户的桥梁。


天津捷信通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关旭


  天津捷信通是恒天新楚风在天津市的经销商,成立于2016年秋天,2017年2月15日正式启动相关工作,短短一年多时间,其发展十分迅速,已发展为包含车辆销售、租赁与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截至2017年底,天津捷信通销售恒天新楚风车1350辆,其中推广上路870辆左右,成为天津市推广上路量最多的新能源物流车品牌。


  为何天津捷信通能取得如此惊人的成绩?关旭告诉了我们答案。


  看准趋势比勤奋工作更重要


  在《巨大的陨落》中有一句经典语句:“在快速变化的时代,看准趋势比勤奋工作更重要。”关旭对此表示十分认同。


  “从汽车行业的发展前景分析,新能源汽车是国家的战略性发展方向。虽然当前新能源汽车还存在着一些产品质量问题和技术难题待攻克,但随着技术的不断提升及产业的逐步扩大,终将成为主流。”关旭说,“所以,我们很庆幸选对了行业,不管它现阶段有多困难,但它是朝阳行业,有着相当大的发展空间。”


  当然,在汽车能源变革中,汽车品牌价值也将在市场的淬炼中重新“洗牌”,传统的销售模式和渠道将被打破,无论车企还是经销商都有可能在这次变革中获得不可错过的商机。相反,如果新的市场格局已形成,再进行突破,必然会难上加难。当前,新能源车正处在市场萌芽期,用最快的速度将最成熟的产品推向市场,并占领市场,稳中求进是上策。



  恒天新楚风的产品以专用车、新能源底盘及整车为主,产品涵盖了微型、轻型、中型、重型四类专用汽车底盘,新能源则从0.5T—11T物流车全覆盖,涉及载货、自卸、牵引、专用车系列、新能源汽车系列和客车系列底盘以及整车等200多个品种,并在全国建有销售网络及服务体系。关旭介绍:“恒天新楚风产品本身的优势和完善的服务,为我们拓展市场带来了巨大的信心。”


  顺应趋势,把握当下机会,不断创新与革新,提升内在竞争力,才能赢得共赢的新局面。毫无疑问,站在新一轮的发展起点,无论是恒天新楚风,还是天津捷信通,都抢得了市场先机,取得了不俗的战绩。


  选好品牌并相信品牌才能壮大


  事实上,对于新能源车辆来说,能省钱、能赚钱、能省心,就是最大的竞争力。在大浪淘沙的市场环境下,恒天新楚风以满足用户需求为核心,用产品来征服市场,同时也赢得了经销商的高度信赖。


  关旭认为,每一个行业的发展除了要依靠国家政策的推动外,也要伴随企业的发展。作为经销商,一定要选好品牌、相信品牌,携手并进才有可能最终壮大。目前,天津捷信通的客户已覆盖中国邮政、中国盐业、蒙牛天津分公司、货拉拉、津酒集团、天津十八街麻花等国有大中型企业用户及500个个体用户。



  “我非常感谢恒天新楚风领导及售后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至今我仍清晰地记得公司刚成立时,恒天新楚风董事长王江安来天津视察的情形。当时他给我们提了一些宝贵建议,对我触动非常大,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一直坚持不等、不靠、不埋怨,努力培养自己的售后团队,建立自己的服务站,以最快的速度将产品推向市场,并通过多种渠道进行宣传,形成了强大的品牌拉力,进而在市场上拥有了一席之地。”关旭告诉记者。


  从零起步到市场标杆,天津捷信通的发展速度惊人,不仅成功实现了市场上的“开疆拓土”,也为行业发展注入了全新活力。关旭表示,在恒天新楚风这一强大“后盾”的支撑下,天津捷信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逐“绿”前行。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连续18年服务全

2018年3月3日至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更多>>

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

1月7日,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务大会在广西玉... 更多>>

2017比利时世界客车展

2017年Busworld “世界客车博览会”于... 更多>>

2017欧辉品质发现之旅

心系绿色发展,勾画未来蓝图;回应时代课题,品质行...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