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山东滨州首班旅游公交直通车开通

作者:  信息来源:齐鲁晚报    发布日期:2018-05-02

  4月28日,滨州至惠民旅游公交直通车启动仪式在汽车总站举行。滨州交运集团携手惠民县两大景区五大景点全天流水发车,至此,市民可通过旅游公交直通车前往孙武古城旅游区和魏集古镇旅游区。



  据了解,滨州汽车总站和各县区车站(暂不含邹平站)至惠民孙武古城旅游区和魏集古镇旅游区的旅游公交直通车全天流水发车,一票通达,景区通用,票价包含往返车费和景区门票。滨州至孙武古城旅游区75元,包含往返车费和游览孙子兵法城、武圣园(含兵器博物馆、民俗博物馆)和武定府衙三个景点的门票。滨州至魏集古镇旅游区50元,包含往返车费和游览魏氏庄园和魏集古村落两个景点的门票。



  游客可在各汽车站售票处购票,可凭此票往返乘车、扫码进入景区,一票通用,也可通过“交运风火轮”平台购买电子票,凭票往返乘车、扫码进入景区。旅客可在站内乘车、也可站外乘车,凭电子票进入参观游览。但需要注意的是,公交旅游直达票仅适用1.2米以上儿童和60岁以下成年人,享受儿童、老年人、军人等优惠票价人群可购普通公交客票乘公交旅游直达线路前往景区持证件购买优惠票。



  滨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术国强表示,“滨州市至孙武古城旅游区与魏集古镇旅游区的旅游直通车的开通是惠及市民的好事。”近年来,滨州旅游以全域旅游为抓手,不断拓展旅游空间,实现全市旅游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此次旅游直通车的开通,是对运游结合新型运游模式的有益尝试,对推动滨州人游滨州活动的深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以这次旅游直通车为契机,总结积累经验,不断创新思路,夯实基础建设,提升服务品质,提升滨州旅游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全域至惠民旅游直通车的基本运营模式为‘乘车免费、门票打折’,无论是在车站购买的纸质客票还是网上的电子客票,“一票”就可通过扫码乘坐往返直通车,可以畅游所有景点。‘一票通’的价格比单独购买景点门票还便宜很多。”滨州交运集团总经理胡义亭说。


  》游客导乘:

  孙武古城旅游区旅游导乘


  1、博兴、北海、沾化三县区游客可在当地汽车站购买直通车票或通过手机购买电子票,并在当地汽车站分别乘坐C905、C909(免费直达)、C908到滨州州汽车总站公交发车区转乘C901到孙武古城旅游区。


  2、滨州游客在滨州汽车总站购买直通车票或通过手机购买的电子票乘坐C901到到孙武古城城旅游区。


  3、无棣、阳信两县的游客在当地汽车站购买直通车票或通过手机购买的电子票,乘坐C919到孙武古城旅游区。


  4、购买电子票的游客,经司机确认后,允许在站外或途中上车。


  5、各地游客到达孙武古城旅游区(古城公园广场)免费乘坐旅游观光车游览景区(武定府衙、武圣园、孙子兵法城)。游览结束后游客可在各景点持直通票或电子票免费乘坐观光车返回古城公园广场,滨州、博兴、北海、沾化各县区游客到C901公交车站牌持直通车票或电子票免费乘C901返滨州,博兴、北海、沾化游客持直通车票或电子票乘坐来时公交线路车辆返回。阳信、无棣游客到C919公交车站牌持直通车票或电子票免费乘坐C919返回。


  6、C901每10分钟一班,滨州站至惠民自6时30分开始至19时结束,惠民至滨州自5时40分开始至18时结束。C919每30分钟一班,无棣至惠民自6时30分开始至17时45分结束,惠民至无棣自6时30分开始至17时45分结束。孙武古城旅游观光车自8时开始至17时结束。请游客自行安排游览时间,以免耽误返程程。


  魏集古镇旅游区旅游导乘


  7、博兴、北海、沾化、无棣、阳信几县区的游客可在当地汽车站购买直通车票或通过手机购买电子票,并在当地车站分别乘?坐C905、C909(免费直达)、C908、C907、C902公交车到滨州汽车总站下车并在公交发车区转C916到达魏集古镇旅游区。


  8、游游客购买电子票,经司机确认后,允许游客站外途中上车。


  9、滨州游客可直接坐C916直达景区,游客可持直通票或电子票免费乘坐C916游览景区(魏集古村落、魏氏庄园)两景点。游览览结東游客可在景区直接免费乘坐C916返回滨州。


  10、C916每30分钟一班,滨州站至魏集公交车站自7时开始至18时结束,魏集公交车站返滨州自6时开始至17时结束。请游客自行安排游览时间,以免耽误返程。

新闻专题

更多>>

博鳌亚洲论坛,宇通T7以

4月8日至11日,博鳌亚洲论坛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 更多>>

玉柴机器服务博鳌论坛17

4月8日—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海... 更多>>

金龙客车连续18年服务全

2018年3月3日至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更多>>

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

1月7日,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务大会在广西玉...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