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海格高端客车护航青岛上合峰会!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6-12

炫目的六月

对于青岛更是与众不同

这个月青岛迎来重要时刻

6月9日至10日

上合组织峰会

在青岛成功举办



  在五彩缤纷的花卉绿植竞相展现青岛城市魅力同时,来自青岛流亭机场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青岛机场汽运公司)的斯堪尼亚•海格统领(Touring)高端客车组成的服务保障车队,为与会嘉宾及工作人员提供服务保障,以世界一流客车品质和服务保障方案圆满完成了护航峰会的任务。



  迅速响应,组织专项服务队

  为了全力配合服务好此次峰会:

  ①海格提前迅速组建客户服务专项团队;

  ②并与峰会交通保障团队进行细致对接;

  ③对上线服务的车辆从底盘、到内饰等细节进行全方位检查;

  ④制定了详实、周密的救援服务保障方案和及时响应机制,24小时待命。



  世界的焦点

      作为上合组织实现首次扩员、进入发展关键期背景下举行的会议,青岛峰会无疑具有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而青岛,也成为了世界阅读中国客车品质的又一扇窗。在这场万众瞩目的会议中,会议接待用客车需求也给了中国客车品牌亮相和展示卓越产品品质的机会,因此,车辆的品质、性能、品牌形象等标准要求之高不言而喻,斯堪尼亚•海格统领最终在车辆外观、安全性、稳定性、舒适性、可靠性等方面脱颖而出入选会议用车。



  海格客车,全力护航峰会!


  统领(Touring)是海格客车与瑞典“公路之王”斯堪尼亚联合打造的高端客车产品,自亮相以来,就在海内外班线客运、团体租赁、高端旅游及机场专线运输等细分市场引起关注,成为行业瞩目的焦点。



  成就高端服务,源于每一个品质细节


  1、按照全球客车业最为严苛的欧盟ECE标准进行设计和制造,让统领客车每一处设计细节、功能设置和车身布置都能满足对产品人机工程学、安全性和舒适性的极致要求。

  2、工程师同时还针对车身前后做了4次减重工作,累计减重800kg左右,之后还持续深入进行材料及工艺的提升和改进。

  统领(Touring)高端客车的助阵,有效提升了乘坐体验,从而大大提升线路的品质形象和企业品牌影响力。


  在国内市场倍受青睐


  2016年

  16台统领批量交付上海空港巴士,为往来旅客提供接驳服务;


  2017年

  上海空港巴士再次批量订购25辆统领(Touring)客车,41台统领客车组成的车队也被誉为全国最高端、最豪华、最舒适的机场大巴车队。



  如今,青岛峰会为上合组织未来发展绘就新蓝图,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同各国发展战略对接,促进我国与沿线国家的经济合作伙伴关系,也必将为海格客车在国际市场上创造更多合作机遇。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出击2018道路

5月28日,2018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京顺义开馆... 更多>>

博鳌亚洲论坛,宇通T7以

4月8日至11日,博鳌亚洲论坛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 更多>>

玉柴机器服务博鳌论坛17

4月8日—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海... 更多>>

金龙客车连续18年服务全

2018年3月3日至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