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福田欧辉实力认证,5月份市场销量位居行业前列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6-13

  根据最新出炉的中国客车统计信息网数据显示,2018年5月份,我国5米以上客车销量为21688辆,同比增长49.19%,环比增长37.14%,增长势头可观。其中,福田欧辉客车销量继续稳居亚军宝座。



  近年来,提起福田欧辉,绿色、品质、创新等词语会跟随这个越来越响亮的客车企业名称一起浮现。熟知这个企业的人知道,这靠得不是运气,而是源于它高度的责任感和对绿色交通的执着追求。


  福田欧辉自成立以来,依托首都北京的地域优势,着力打造质量过硬的品牌形象。在客车领域,不断改进相关技术,努力配合安全高效的出行要求,目前已实现新能源全系列车型的覆盖,形成由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及燃料电池公交车等一整套完善的新能源客车研发体系,并广泛应用于新疆、西藏、内蒙古、东北、北京、广东、台湾等地区,且远销海外,颇受欢迎。



  当然,福田欧辉没有停留在当前的成绩上沾沾自喜,而是选择了继续前行。一次次产品的升级换代成为福田欧辉客车一路走来的印证,也正是因为这些成绩,福田欧辉将持续发力品质革命,做好中国客车行业的领跑人,引领中国客运领域向更高的方向发展。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2018新能源全系产

宇通2018新能源全系产品发布会... 更多>>

金龙客车出击2018道路

5月28日,2018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京顺义开馆... 更多>>

博鳌亚洲论坛,宇通T7以

4月8日至11日,博鳌亚洲论坛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 更多>>

玉柴机器服务博鳌论坛17

4月8日—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海...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