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丰富9米座位客车产品线 比亚迪C7纯电动客车产品解析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6-18

  5月28日,在北京道路运输车辆展上,比亚迪发布C7纯电动客车,宣布首次进入9米座位客车市场,成为完善产品布局的重要一环。据介绍,C7采用比亚迪全新家族化造型,并采用高度集成化、标准化、模块化设计,极具吸引力与科技感。新车型集先进科技于一身,搭载铁电池、全铝合金车身、动力电池热管理系统等比亚迪多项核心首创技术,主攻景区接驳、旅游团体、租赁客运等领域,未来将发力中型纯电动客车市场。

  人性化设计带来全新体验 C7驾乘舒适性卓越

  C7整车长9米,外观简约时尚,采用前后分体式大灯,前脸超大黑色玻璃加上流线式前围设计,极富速度感、力量感,造型独特新颖。车身线条感强,轮廓更具现代美感。

  整车内部设计更具人性化,注重体验与客户需求,驾乘舒适性卓越。宽大的车体和座椅的合理布局使乘客可享受宽阔的肢体伸展空间。内饰风格多样化,整体视觉充分体现了简洁、稳重、大气的特点。

  车辆的人性化设计更加体现在驾驶体验的提升,C7拥有更小A柱障碍角度和更优的下视野,提高驾驶的舒适安全性。驾驶区域配备上下前后多角度调节的高档气囊减震座椅和多功能方向盘,保证驾驶员视野和舒适性;配备多功能彩屏CAN总线仪表,能够清晰全面显示车辆实时参数,对车辆的故障实时报警提示;仪表台设置十三个角度可调出风口,提高除雾除霜性能,保证驾驶安全性。此外,智能钥匙系统的应用,能够实现智能识别,一键启动,无传统机械钥匙频繁插拔旋转,大大提高使用便利性和防盗安全性。

  在动力性能上,C7采用单电机驱动,最大功率达200kW,最大爬坡度达23%。此外,C7还可提供多种电量、制动系统、充电方式、选装中乘客门、不同容积空气悬架行李舱、座椅布局、分体空调与一体式空调等配置选择,充分满足不同市场需求。

  依托核心科技 将高品质推向新的高度

  基于多年来对电池、电机、电控等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核心技术的掌握,比亚迪坚持自主创新,坚持正向开发,不断丰富和拓展着纯电动客车产品阵容,把高品质推向新的高度。C7传承了比亚迪纯电动客车多项核心科技,为整车性能与品质提供保障。全铝车身使其具有优异的耐腐蚀性能,实现车辆轻量化设计,提高电动续航里程和车辆耐腐蚀性,延长寿命。动力电池热管理系统的应用,可保障动力电池适宜的工作状态,可进一步提升整车性能,使整车具有耐高寒、耐高温、长寿命、高安全、易维护、适用广等特点。

  此外,依托自主研发的领先科技,比亚迪还在客车集成化、标准化、模块化设计上不断提升。C7纯电动客车实现转向电机控制器、空压机电机控制器、DC-DC、电机控制器、高压配电箱等多合一集成控制技术。车辆采用高能量密度,高轻量化,高结构强度的标准化电池包,以及家族式灯具,进一步体现标准化、模块化设计理念。通过高度集成、一体控制,C7实现了整车重量的减轻、整车布局的优化、集成充电、能耗效率的提升和可靠性的提高。

  多重保障 打造更高安全车辆

  客车安全性能的提升一直是各界共同努力的方向。比亚迪提出“五位一体”安全体系,将“安全”贯彻到市场运营、研发设计、生产工艺、品质检测、应用管理等五大方面,确保每一辆客车都“坚如磐石”。C7纯电动客车经历了涉水、碰撞、侧翻、EMC测试等多项严苛检测,完成不同载荷与路况的可靠性试验,有效保证整车安全可靠。

  去年12月~今年3月,C7在我国东北海拉尔开启高寒测试(-10℃至-50℃),得益于领先科技,车辆能够在大雪、冻雨、低温、结冰等苛刻条件下正常行驶,环境适应性能出众,在极端环境下保证安全营运。

  ESC(车身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AEBS(自动紧急刹车系统)、LDWS(偏离车道警报系统)等多项主动安全技术的应用,进一步增强C7的安全实力,为行车安全提供了多重保障。此外,比亚迪是行业内首家可以提供车辆、充电桩二合一监控平台的新能源车企。车辆配备了新能源车载终端,实时采集电池、电机、车速、位置、充电状态等几十项信息数据,并将数据发送至监控后台存储,可通过监控系统,实时监控车辆状态。

  目前,比亚迪C系列纯电动客车已广泛应用于道路客运领域的各细分市场,具有成熟的市场运营经验。C7的发布,丰富了9米座位客车产品线。在中巴市场需求日益增大的背景下,C7市场前景可期,比亚迪将以更强大的车型阵容,不断在新的领域和市场开疆拓土。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2018新能源全系产

宇通2018新能源全系产品发布会... 更多>>

金龙客车出击2018道路

5月28日,2018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京顺义开馆... 更多>>

博鳌亚洲论坛,宇通T7以

4月8日至11日,博鳌亚洲论坛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 更多>>

玉柴机器服务博鳌论坛17

4月8日—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海...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