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海格超级电容车畅行以色列!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6-19

绚烂的海滩、绝佳的美食

不管是看起来

还是听起来

它绝对都是一个美丽、有趣的地方

以色列第二大城市:特拉维夫



  近日,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一行访问以色列,实地考察了特拉维夫市新能源客车运营线路,乘坐了在该线路运营的海格超级电容公交车,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继2016年特拉维夫投入5台海格超级电容公交车,获得市民一致好评后,又有21辆崭新的海格超级电容公交车服务特拉维夫,为这座美丽的城市添彩增绿,为市民的公共出行提供便利。



  一、全新超级电容新能源客车解决方案

  在特拉维夫公交线路上,每台海格超级电容公交车每天需运行16-18小时。由于当地天气炎热全天需要开空调,且每天运营时间很长,海格客车根据2016年出口的5台超级电容车的运营表现,结合特拉维夫的实际运营条件和客户需求:

  精心设计超级电容新能源客车解决方案

  1、应用海格客车最新技术成就,搭载奥威32Kwh超级电容,永磁同步电机,一体式仪表,WABCO EBS、 ECAS以及先进的Mobileye 系统,可以实现500A电流快充快放,5分钟即可充满电,一次充电可续航30km;

  2、运营方只需在公交路线首末站建立充电站,便可胜任多条路线公交车的充电工作;

  3、海格超级电容公交车使用寿命长,噪音小,能量利用率高,舒适性好,节能环保。

  4、配备了G-BOS智慧运营远程监控系统,可以通过网站或者手机APP实时监测车辆运行状态。


  目前,该批车共21台车均已全部上线,分布在特拉维夫多条公交线路,可以完全满足城市需求。



  二、专项服务与培训

  为了保障车辆正常运行,海格客车海外客户服务部针对以色列当地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服务及培训计划,安排多名工程师保障车辆运行。

  1、海格客车帮助客户建立了一支服务团队;

  2、开展了为期20天的专项培训,培训人员超40人次;

  3、培训课程涉及车辆各个方面,包括电机、电容、高压供电和电控系统、EBS、ECAS以及空调系统等;

  4、培训课详细介绍了超级电容车工作原理、故障处理及维修、诊断软件使用等。



  海格客车始终秉持国际化发展战略,坚持“从国内优秀走向国际优秀”,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产品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实现销售。除以色列外,海格新能源公交车已相继服务塞尔维亚、保加利亚、意大利、奥地利等多个国家,获得了当地市场和人民的认可,有效提升了“中国智造”的国际影响力,更为中国自主品牌走出去贡献了一份力量。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2018新能源全系产

宇通2018新能源全系产品发布会... 更多>>

金龙客车出击2018道路

5月28日,2018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京顺义开馆... 更多>>

博鳌亚洲论坛,宇通T7以

4月8日至11日,博鳌亚洲论坛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 更多>>

玉柴机器服务博鳌论坛17

4月8日—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海...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