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新闻

CIAAR 2018三大主题专区迎来全新展商及产品,再创采购新体验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6-26

  服务于中国车用空调行业的一站式商贸、交流平台──第十六届上海国际车用空调及冷藏技术展览会(CIAAR 2018)将于11月13-15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展会由ITE亚洲展览有限公司、上海歌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及上海艾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依托中国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优势,本届展会参展企业数量增长显着,今年预计将迎来近500家参展企业同场竞技,整体展出面积将达25,000平方米,届时将吸引全球逾10,000位专业买家莅临。


  我国作为汽车领域发展的新兴经济体,在国内汽车制造企业影响力提升及国际企业并购事项的频频促进下,近两年来国内汽车生产量不断提升。2017年我国汽车产量占全球汽车产量的29.85%,占比位居世界首位,并远超欧洲、美国和日本等传统的汽车制造业大国。而作为汽车行业发展的重要供应生产行业,汽车产量的增加将会对汽车零部件的需求也起到积极的带动作用。


  CIAAR作为国内车用空调行业专业展览会,基于产业发展,紧跟市场动向,多年来不断助力参展企业开拓海内外市场,奠定了车用空调行业领军的展会地位。2018年,包括冷王、开利、松芝、中成、达因、松下、海立、爽凯、振威、光裕、福润联、贝洱、科达利、盈科、金禾成、柏琳、金科华、苏立成、拉德、捷晟、格特斯、苏立成、国冰、本菱、众迪、本菱、精创、威泷、等在内的领军品牌都将悉数亮相展会。


  服务市场需求,三大全新产品专区创全新采购体验


  作为国内车用空调行业的“风向标”,上海国际车用空调及冷藏技术展览会的展示范围覆盖整个车用空调行业及周边产业链,从家用车、商用车空调等车用空调产品,到压缩机、冷凝器、风扇、空调管路、等车用空调零配件,再到制冷剂、制冷设备等制冷技术,展会完美展示了产业链相关产品。除此之外,本届展会更是增加了三大全新的产品专区,进一步丰富产品线,也将更好的服务包括新能源汽车、客车及冷藏运输领域的客户群体。


  冷冻冷藏运输设备及材料专区得到上海冷链协会的倾力支持,伴随中国冷藏运输行业的快速发展,冷藏运输装置的市场需求量日益增加,以冷王、开利、国冰、金相、华泰、铭泰为代表的车辆制冷机组生产厂商本次将为各类运输系统展示提供优秀的温控解决方案。上海冷链协会在华东地区拥有较高的行业辐射力,会员分布在冷冻冷藏、冷藏运输及冷链物流领域,本次协会也将展会现场举行行业高峰论坛,议题将涉及车用制冷机组及技术未来发展及应用。


  汽车热管理系统及配件专区以“节能智造”为主题,将结合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全面展示汽车热管理产品包括热泵空调、电动压缩机、电池冷却、冷却模块等。展示汇集精雷、豫超、金隆、威泷、克茵、普盛、法拉依、颐尔福斯、冷钻、禾田等优秀企业,共同推进新能源汽车空调行业发展。另本次专区也得到国内热管理行业领军企业嘉之道汽车的鼎力支持,在展会现场将围绕新能源汽车空调的发展趋势及技术壁垒配套相关同期技术论坛活动,进一步服务行业人士。


  客车空调产品及配件专区本次增设在3号馆,专区展示了包括客车空调、卡车空调、驻车空调等产品及配件。大批行业领军品牌如太昌、三水歌谷、新基业、鼎立、昊锐、德乐、金隆、广耀、宇能、禾田等相继入驻,以期深挖商用车行业对汽车空调及驻车空调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


  40家龙泉企业组团亮相CIAAR 2018,展示“龙泉精度”


  同样令人瞩目的是来自中国汽车空调制造基地的40家企业组成的龙泉展团,多年来,展团与展会已形成强烈的交互效应,展会有效落实龙泉当地车用空调企业进入上海市场从而开拓全中国甚至海外市场。而展团所代表的国内车用空调最高制造水平也反映了展会在行业中的影响力。本次展团包括毅力、松信、三田、金丰、新鼎、耐斯特、欧亚迪、欧佳、九诺、双荣、金宝得、中泰、俊博、施克、宝佳利、杰科、三和、创宇、恒丰、博威等优秀实力企业,将共同为现场向采购商集体展示“龙泉精度”。


  2018上海国际车用空调及冷藏技术展览会将于11月13-15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会紧跟移动制冷行业的发展趋势、不断创新,在移动制冷行业以专业性而闻名,其影响力不仅遍及全国,而且在整个亚洲乃至全球范围内也都是较重要的专业性展览会之一。作为全球知名的移动制冷专业展,大会将深耕乘用车、巴士、工程机械、冷藏运输、冷链物流等用户行业领域,2018展会在全面展示传统车用空调产品外、新增商用车空调系统及配件专区、冷藏冷链物流设备专区及整车热管理系统及配件专区,在创造高效的移动制冷贸易平台同时,也满足企业开拓市场、融合发展的需求。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客车闪耀2018道路

5月28日,2018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 更多>>

宇通2018新能源全系产

5月18日,中国上海,以“智联升级 宇见未来”为... 更多>>

金龙客车出击2018道路

5月28日,2018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京顺义开馆... 更多>>

博鳌亚洲论坛,宇通T7以

4月8日至11日,博鳌亚洲论坛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